甄子丹和吴京什么关系 甄子丹吴京不和是真的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1 02:26:3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难怪,前两天在甄子丹赵文卓事件闹正热的时候,导演高群书发了条围脖,说做梦梦到吴京被打很惨,吴京还给他转发了,说你怎么不梦到我怀孕。 这其

  难怪,前两天在甄子丹赵文卓事件闹正热的时候,导演高群书发了条围脖,说做梦梦到吴京被打很惨,吴京还给他转发了,说你怎么不梦到我怀孕。

  这其实是个内涵贴,高群书暗讽的是甄子丹欺负吴京,而吴京说的则是甄子丹在第一任妻子怀孕的时候,出轨跟别人好上了,毕竟娱乐圈抬头不见低头见的,有些事情还是不方便明着说。

  甄子丹吴京曾因合演《杀破狼》而传出不和,甄子丹接受访问时就一口否认:“没有!我们私下也是好朋友,不会为这点小事闹别扭。”

  从采访来看,吴京似乎对甄子丹很不DJ,以前路于采访甄的时候,甄说:“武术冠军满街都是,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工夫巨星。”

  当时杀破狼这部电影,吴京的经纪公司其实出了不少钱,但是当时叶表示拍商业片的话吴京主担分量不够,就说找甄子丹过来合演。

  那时候吴京的定位应该是主要男配,但是后来剧本谈下来,甄子丹就又找了洪金宝,然后主动包a揽了动作指导,最后吴京收到的剧本上根本没有一句台词。

  他当时还问自己的经纪人没台词怎么演,但是就算这样他后来的戏份还被删了一部分,不过这些都算好的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甄子丹吴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