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和吴京什么关系 甄子丹吴京不和是真的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1 02:26:3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提到甄子丹,就会让很多人想起当年和赵文卓的那场骂战,而在那场骂战中李连杰、吴京等功夫明星也被卷了进来。 其中当时网络上就一直盛传李连杰不

  提到甄子丹,就会让很多人想起当年和赵文卓的那场骂战,而在那场骂战中李连杰、吴京等功夫明星也被卷了进来。

  其中当时网络上就一直盛传李连杰不满甄子丹对师父吴彬不敬,然后便将甄子丹打哭,之后更逃出北京什刹海体校。

  据说吴京和甄子丹很早就认识了,当年甄子丹在北京什刹海体校学习武术时,曾多次顶撞吴斌老师,吴京看不下去约战甄子丹,并且打倒了甄子丹,这次不打不相识,两人认识了。

  听说甄子丹在拍摄期间,经常对武林同道忽施暗算,羞辱对手。据说当年拍《杀破狼》的时候,甄子丹痛打吴京,竟然打断了四根棍子!而且甄子丹下手比较不

准,常常不知道是故意还是无意地打到吴京的手腕,而且下手很重,在发布会上说,曾打断过吴京的四根肋骨。这样看起来似乎是甄子丹的武功更胜一筹,但是我们

都知道,已经是受过专业武队训练的,是李连杰的弟子。而且甄子丹与李连杰有过节。

  一直是听说,这次终于看见铁证了...其实吴京都不是最惨的,拍《叶问2》的时候,甄子丹打释小龙打到晕,那才叫惨。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甄子丹吴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