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悦彤个人资料、照片 李悦彤父亲李德仁枪杀案 彭顺出轨李悦彤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0:59:5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李悦彤个人资料

李悦彤个人资料

  因偷情彭顺,嫩模李悦彤一夜爆红。为了躲避媒体的追踪,李悦彤出门总是把自己遮掩的严严实实的。近日,首度现身的李悦彤在自己的档案上留下“有缘的自然留下,无缘的不用说话”的字样,被人们怀疑是否隔空对彭顺放狠话。有关李悦彤或许有些人还不大了解,而现在就让小编带领大家了解李悦彤个人资料、照片,李悦彤喜爱夜蒲剧照,彭顺出轨李悦彤等相关资料吧。

李悦彤个人资料

李悦彤个人资料

  李悦彤个人资料:

  中文名:李悦彤

  英文名:Liddy Li

  别名:李婷

  籍贯:湖南

  出生年月:1987年11月

  职业:演员、歌手

  语言:广东话、英语、普通话、湖南话、韩文

  经济公司:奥美思娱乐有限公司

李悦彤个人资料

李悦彤个人资料

  李悦彤(Liddy Li)香港2012年度新晋女歌手及演员,《甜心格格》片尾曲《天使公主》的演唱者,曾拍摄电视剧及电影,参与TVB综艺电视节目,担任SING之天使其中一角及TVB电视剧-南华梦飞翔饰演细MON。 现主要专注其歌唱事业。奥美思娱乐有限公司旗下女艺人,懂得英语、韩文多种语言。

  2014年5月27日,香港导演彭顺被发现背影后老婆李心洁,偷吃“Sing之天使”靓模李悦彤(Liddy),更发展至半同居阶段。

李悦彤个人资料

李悦彤个人资料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李悦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