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关晓彤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惊人 与爸爸关少曾合照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3 16:33:35

  导读:今日,关晓彤晒出高考成绩,令网友羡慕不已,不愧为学霸加校花。关晓彤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也遭扒,关晓彤个人资料显示出生艺术世家。关晓彤的爸爸是名演员,此前,关晓彤还晒过与爸爸关少曾的合照。

关晓彤个人资料家庭背景.jpg

关晓彤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惊人 与爸爸关少曾合照曝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3日报道 今日是北京高考成绩公布的日子,中午12点刚过,关晓彤就在微博上传了自己的高考成绩单,并称“早上五点起来化妆一直紧张的心脏突突……高考完了还挺潇洒的,可越是临近越焦虑,反正此刻,知足,感恩。”该成绩单显示,关晓彤高考总分552,超过艺术类本科文科录取分数线206分。随后,中新网记者独家专访了正在横店拍摄《轩辕剑之汉之云》的关晓彤,她兴奋地表示,“12点刚过自己就一直在刷新查分系统,高考成绩比自己预期的高差不多80分,心里才踏实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