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为什么嫁给刘恺威 刘恺威对杨幂做了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0:26:3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其实当杨幂刘恺威走进婚姻的时候真实自己最红火的时候,而且在两人结婚的那一年杨幂就剩下了小女儿小糯米,这在很多人看来都相当的不理解,因为正常明星在当红的时候是不会选择结婚生子的。那么最大的解释就是杨幂真的很爱刘恺威

杨幂真的很爱刘恺威

杨幂真的很爱刘恺威

  但是还是有人会疑惑,为什么杨幂要在自己最好的年纪就嫁给了大自己整整12岁却名气没有自己高的刘恺威。因为其实在这之前跟杨幂合作的男星也有很多,其中也有很多优秀的选择,那么到底杨幂选择刘恺威的原因是什么呢?让小编带你一起来了解下。

  还记得在一次采访中杨幂说过这样的话:“这个圈子很多人都是浮躁,或多或少都养成了脾气,括我自己都有,但我跟他一起工作的时候,我会检讨自己,我从来没有碰到一个可以让我检讨自己的人,他让我能够改进自己,他在工作的状态特别认真,做事认真的人也是很容易吸引人的”。当然除了这个之外杨幂也曾经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在刘恺威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

杨幂会改变自己

杨幂会改变自己

  比如说:自己一个人的时候,自己的房间总是相当的乱,但是跟刘恺威在一起之后他会帮忙收拾房间,久而久之就养成了自己也会收拾房间的习惯了。当然还有自己以前处理事情的方式会很直接,跟刘恺威在一起之后他会慢慢的影响自己,让自己明白就算不那么直接事情也可以得到圆满的解决。

  但是其实让杨幂认定刘恺威的一点还是杨幂曾经说过,自己在刘恺威的身上看到了信心跟踏实,因为在她的认知中要信任一个人相当的有难度,但是在慢慢是相处过程中杨幂发现了刘恺威是值得新人的,最难得的是刘恺威杨幂贫嘴的时候能够赢过杨幂

杨幂在刘恺威面前没有很大气场

杨幂刘恺威面前没有很大气场

  说起杨幂的贫嘴相信娱乐圈不少的好友都曾经领教过,但是没有人能够很好的赢过杨幂,就连成龙大哥都叫杨幂叫幂姐,这就足以说明杨幂贫嘴有多么的厉害。

  然而在超级访问的采访中刘恺威曾经表示,要是在私底下损人的话,自己未必会输,相信很少人会有这样的口气吧!但是不得不说杨幂刘恺威面前气场确实没有那么的强大,而且表现的很小女生的样子,其实在爱情中就是这样的,不管多强大的女生在爱情面前都会变的更加的小女生,而面对这样小女生的杨幂刘恺威也曾经表示自己不舍得“损”杨幂。这样的行为恰巧是因为爱。

杨幂跟刘恺威很相爱

杨幂刘恺威很相爱

  其实如果说杨幂至今还有没有结婚的话,相信网友跟粉丝会把杨幂跟很多男神组cp,但是试试就是如此杨幂已经结婚了,所以说缘分这个东西就是很奇妙,总是会让你在特定的时间里面遇到属于你自己来说对待的人。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