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为什么嫁给刘恺威 刘恺威对杨幂做了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0:26:3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深处娱乐圈热度对于一个演员来说应该是最重要的吧!因为演员的衣食父母就是观众,有很多的明星拍了很多的戏,但是却依然不被观众熟知,但是她不一样,一直以来不管是作品还是婚姻生活都相当的受人关注,那就是杨幂。不得不说杨幂娱乐圈的当红演员,不仅自己红火还有旺男主的体质,不仅如此脸杨幂公司旗下的一人都相当的红火,但是很多人不明白杨幂为什么选择了比自己大12岁的刘恺威当老公。

杨幂刘恺威

杨幂刘恺威

  其实当杨幂刘恺威公布恋情的时候,很多人都不知道刘恺威的名字,因为那时候杨幂刘恺威的之间的名气是在是相差甚远,还记得在《超级访问》上,刘恺威杨幂讲述两人第一次见面时候,杨幂几乎都没有注意到刘恺威,但是那时候的刘恺威却表示对杨幂一见钟情

杨幂

杨幂

  在那次见面之后两人有很长时间的不联系,随后再一次机缘巧合下杨幂刘恺威因为拍摄《如意》再次结缘,也正是因为这次的合作两人之间慢慢的产生了情愫。而刘恺威也在杨幂的牵线搭桥下签约了杨幂所属的哪家公司。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