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鹿晗蜡像一年被亲掉一层皮 迷妹们都对蜡像做了什么…

来源: 搜狐 2017-01-17 13:22:1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鹿晗蜡像一年被亲掉一层皮 迷妹们都对蜡像做了什么…- 责任编辑:Moqi

鹿晗与蜡像

  16年的1月7日,鹿晗蜡像正式入驻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鹿晗也成为首位入驻的90后明星。蜡像揭幕当天,鹿晗身穿西装佩戴领结现身,绅士感十足,他还在现场与自己的蜡像玩起了“壁咚”,并秀起了各种合影。

粉丝与鹿晗蜡像合影

  虽然鹿晗的蜡像一亮相就引起广泛吐槽:这蜡像太丑了。但是依然挡不住粉丝的热情,许多鹿晗的迷妹们排着队与蜡像亲吻、拥抱,满足与偶像合影的小心愿。不过也正是由于迷妹们“下手太狠”,据说鹿晗的蜡像已经被亲掉了一层皮。

粉丝与鹿晗蜡像合影

  有粉丝表示,自己看到鹿晗的蜡像忍不住哭了,含泪拍完了跟鹿晗蜡像“接吻”的照片。现场许多拍着长龙的迷妹据说都是来亲鹿晗的,鹿晗的影响力和在迷妹心中的地位可见一斑。


    最新消息:《鹿晗蜡像一年被亲掉一层皮 迷妹们都对蜡像做了什么…》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蜡像 合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