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福布斯全球收入最高男演员都有谁?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13:17:2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7. 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

   财富值:4,300万美元

   作为曾经《夜访吸血鬼》和《碟中谍》主演的汤姆·克鲁斯,在今年也是风采依旧,他靠《新木乃伊》和《碟中谍6》等电影,赚得八位数的收入。主演的军事大片《壮志凌云2》预计2018年开机。

   

   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1962年7月3日出生于美国纽约州,美国电影演员、电影制片人。

   1981年,汤姆·克鲁斯进入演艺圈。

   1983年凭借《乖仔也疯狂》首获金球奖最佳男主角提名。

   1986年凭借《壮志凌云》成名,并于同年10月16日留名好莱坞星光大道。

   1988年与达斯汀·霍夫曼合作电影《雨人》。

   1990年,汤姆·克鲁斯主演电影《生于七月四日》,首次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提名。1993年凭借《义海雄风》再获金球奖提名。

   1994年与布拉德·皮特合作《夜访吸血鬼》。

   1996年担任《碟中谍》系列电影男主角。

   1997年凭借《甜心先生》获得第69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提名。

   

   1999年,汤姆·克鲁斯参演影片《木兰花》,获得第72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提名。

   2004年凭借《最后的武士》获得第61届金球奖提名。

   2009年凭借《热带惊雷》获得第66届金球奖最佳男配角提名。

   2012年主演影片《侠探杰克》。

   2014年,汤姆·克鲁斯与艾米莉·布朗特合作电影《明日边缘》。

   2015年7月31日,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碟中谍5》北美上映。

   2015年,汤姆·克鲁斯收入4000万美元,居福布斯全球演员富豪榜排名第六位。

   2016年,汤姆·克鲁斯以5,300万美元(约4.1亿港元)排《福布斯》全球十大最高收入男星第四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