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福布斯全球收入最高男演员都有谁?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13:17:2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福布斯排行榜上从来不缺乏知名演员,那么2017爱你福布斯排行榜上有哪些男演员上榜了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2017福布斯全球收入最高男演员。洗 

   10. 阿克夏·库马(Akshay Kumar)

   财富值:3,550万美元

   阿克夏·库马是宝莱坞的票房之王,也是宝莱坞有名的劳模,出演了超级多的电影,而且还有很多的代言,这也是其收入增加的原因。

   

   阿克谢·库玛尔,1967年生于印度Punjab的Amritsar,演员。阿克谢·库玛尔是印度宝莱坞当红的动作片英雄,未成为电影演员前曾在香港学习功夫武术。他亦是宝莱坞炙手可热的喜剧和浪漫爱情片红星。拥有俊俏的面孔和健硕身型外,还有良好功夫底子、技惊四座的演出和热力四射的舞姿都促使阿克谢·库玛尔在印度影坛迅速窜红。出演的电影超过125部,并且拥有自己的电影制作公司。

   2007年,他共拍了四部风靡一时的电影,成为年度票房最卖座的演员之一。2015年,阿克谢·库玛尔收入3250万美元,居福布斯全球演员富豪榜排名第九位。2016年,阿克夏·库马以3,150万美元(约2.4亿港元)排《福布斯》全球十大最高收入男星第十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