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收入最高的明星曝光 艺人收入排行榜范冰冰居第五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4 10:12:01

  近日,《福布斯近日公布全球十大最高收入女星,全球收入最高的明星是“美国甜心”詹妮弗-劳伦斯,在全球艺人收入排行榜上范冰冰以1.7千万美元的收入位居第五,也是唯一一位榜上有名的女华人。

全球收入最高的明星.jpg

全球收入最高的明星曝光 艺人收入排行榜范冰冰居第五

    内地女星范冰冰以1.7千万美元的收入排行第五,连续两年上榜,为唯一榜上有名的女华人。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权威财经杂志《福布斯》(Forbes)近日公布全球十大最高收入女星(The World's Highest-Paid Actresses 2016),该排行榜由曾演出《饥饿游戏》系列、“美国甜心”詹妮弗-劳伦斯以4.6千万美元的收入居榜首。而著名美国谐星梅丽莎-麦卡西就以3.3千万美元收入屈居第二位,比榜首的劳伦斯足足少了1千3百万美元。“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以2.5千万美元的收入位列第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