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洁瑛为什么疯了?蓝洁瑛为什么没人帮她?蓝洁瑛现状如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0 06:51:2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美人薄幸,感情的坎坷,为蓝洁瑛的悲剧埋下伏笔。 1983年,蓝洁瑛曾和一位家世显赫的乡绅公子拍拖,1986年,男友却突然开煤气自杀身亡。不过说到蓝洁

  美人薄幸,感情的坎坷,为蓝洁瑛的悲剧埋下伏笔。 1983年,蓝洁瑛曾和一位家世显赫的乡绅公子拍拖,1986年,男友却突然开煤气自杀身亡。不过说到蓝洁瑛的一生挚爱,恐怕只有钟保罗——被誉为金牌司仪接班人的钟保罗,才华横溢风流倜傥,却在前途最光明之际,深陷赌博泥潭难以自拔,蓝洁瑛将辛苦赚来身家全都替他清偿赌债,但钟保罗还是在1989年跳楼自杀。这段夭折的恋情对蓝洁瑛无疑是最大的打击。

  当时仍然人比花娇的蓝洁瑛,频频登上香港各大杂志、画报的封面,封面文字间除了依旧赞叹其天生丽质,对其倔强的性格、波折的情路也不无叹息——“圈中人缘非太好,亲家缘也开始不稳,唯有在演技上保持高水准,方是自保良计!”“她近来频频亮相,表面上似乎逼令自己要早日忘掉那段哀痛的经历,尽管那是一件绝不容易的事!”——那时的香港娱乐杂志风格真的好文艺!

  1988年回归TVB怀抱的蓝洁瑛,接连出演了《摘星的女人》、《霓虹姊妹花》、《义不容情》、《还我本色》,还客串了亚视的《万家灯火》等经典港剧,对TVB则处在时而乖、时而不乖的任性状态中。

  1992年,无线25周年台庆剧《大时代》,令蓝洁瑛的事业再度逢春。蓝洁瑛饰演的罗慧玲“玲姐”一生坎坷,性格蛮横的丁蟹对她死缠不休,方进新(刘松仁饰)到场调解并带走玲姐,丁蟹却认定这是横刀夺爱,愤而将方进新打成废人,但玲姐不离不弃,负起照顾方进新四子女的重责,可惜最后仍是死在丁蟹枪下。蓝洁瑛演来入木三分,布衣蓬发掩盖不住眼神里的痴情坚韧。但事后蓝洁瑛曾向谭咏麟表示,她一直无法抽离角色的痛苦感觉。也有说法指,因拍此片入戏太深,抽离不了角色,为她日后的生活带来困扰,甚至间接导致她精神失常——这说法到底有没科学依据,就不得而知了。不过这个时期,恐怕也是蓝洁瑛演艺生命里最后的“大时代”了。

  此后两年,蓝洁瑛在星爷的影坛代表作《大话西游》中饰演蜘蛛精春三十娘,美艳绝伦,“桃花过处,片甲不留”,令她达到演艺事业的巅峰。

蓝洁瑛为什么疯了?蓝洁瑛为什么没人帮她?蓝洁瑛现状如何?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蓝洁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