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洁瑛为什么疯了?蓝洁瑛为什么没人帮她?蓝洁瑛现状如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0 06:51:2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2003年,长时间没有工作的蓝洁瑛接拍广告,由于误信他人,只收了十分之一的酬劳。而合约改了四次之多,她一再追讨无果,惟有采取法律行动。只是,

  2003年,长时间没有工作的蓝洁瑛接拍广告,由于误信他人,只收了十分之一的酬劳。而合约改了四次之多,她一再追讨无果,惟有采取法律行动。只是,打官司要花钱,朋友也爱莫能助,蓝洁瑛只有透支信用卡维生。

  2004年,蓝洁瑛投资期指,赔光了卖楼所得的百多万现金,经济陷入困难。当年春节,蓝洁瑛报案自称“想死”,她对警方说:“每逢佳节倍思亲,我孤家寡人,你知道我做这行压力多大!我要向全世界人宣布,精神病不要吃药,对身体不好,要凭自己的意志。”

  2005年,蓝洁瑛向法院申请破产,连患上子宫肿瘤都无钱做手术,成为香港有史以来首个需要申请政府综援的艺人。居住在香港西湾河公屋的她,每月租金1500元,生活主要依靠3700元综援,仅能勉强维持。据说,前些年,蓝洁瑛曾获昔日好友刘德华捐助十万元改善生活,没料到当晚她把钱放进背囊后到酒吧喝酒,因钱银露眼惨被偷光。

  2007年2月,蓝洁瑛身穿白色浴袍、拖鞋在上水路边徘徊,并坐在路边不停抽烟,神情呆滞,大批市民上前围观,有市民怀疑她精神有问题而报警。

  2012年,其好友杨曼莉到香港探望,发现蓝洁瑛生活困苦,身上的内衣裤都已破烂,连麦当劳也吃不上,每天只能在楼下便利店吃泡面,还一直声称要寻死。而令朋友百思不得其解的是,蓝洁瑛把香港政府免费派发的6000元拒之门外,她认为无缘无故派发6000元一定有阴谋,所以拒绝填表登记,可解燃眉之急的6000元也付诸东流。

  2012年4月,蓝洁瑛出没在赤柱大街的酒吧,被记者发现。昔日“靓绝五台山”的她露出满头白发,并满街叫骂,朋友透露她是因忆及此前刘德华赞助给她的钱在酒吧被偷,忍不住叫骂泄愤。暴瘦二十多斤的蓝洁瑛,此时脖子已明显拉长,锁骨深陷,面无血色,健康急剧变差的样子令人不忍卒睹。

  生活潦倒,病情反复,精神失常,近年的蓝洁瑛成了被狗仔队镜头追逐下的“娱乐圈疯婆子”。有八卦杂志爆料称,蓝洁瑛当年曾被香港娱乐圈大佬强奸,造成心理障碍,导致精神不正常,但一直只是传言。有八卦周刊记者向她追问:“你说的强奸是真的吗?”,她频频点头,淡定回答:“骗你干嘛,真的强奸我!”

  告别20岁的“靓绝五台山”、30岁的演艺生涯“大时代”、40岁的穷困潦倒人疯颠,到了50岁知天命之年,可否还蓝美人一个清静安宁的世界呢?

蓝洁瑛为什么疯了?蓝洁瑛为什么没人帮她?蓝洁瑛现状如何?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蓝洁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