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洁瑛为什么疯了?蓝洁瑛为什么没人帮她?蓝洁瑛现状如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0 06:51:2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1983年,芳龄20岁的蓝洁瑛,已年少成名。在汇集了TVB等5家电视台的广播道,她有着靓绝五台山的美称,是前程最被看好的花旦,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翻看

  1983年,芳龄20岁的蓝洁瑛,已年少成名。在汇集了TVB等5家电视台的广播道,她有着“靓绝五台山”的美称,是前程最被看好的花旦,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翻看当年照片,蓝洁瑛容貌绝色,一颦一笑,娇媚生姿。

  1983年,蓝洁瑛中学毕业后进入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第十二期,和刘嘉玲、吴君如、曾华倩、吴启华、刘青云等是同班同学。一出道就和“无线五虎将”刘德华、梁朝伟等合拍了《家有娇妻》、《画出彩虹》等多部重头剧,轻轻松松就到了事业高峰,前路光芒万丈。

  但蓝洁瑛恃貌傲物的尖锐性格,也在事业全盛时期暴露出来。 1984年底,TVB让蓝洁瑛改签5年合约,可她觉得太长,只签了2年,无线不满,将她雪藏。而后,TVB本打算再度启用她拍摄《大香港》,她嫌“猪肠头”造型太丑不愿剪发,拒拍;拍摄古装片,她嫌夏天太热,怕发热疹,再拒绝。TVB盛怒,给了她一个出场不久便死去的角色后,再度将其雪藏。之后因为迟到,蓝洁瑛第三度被TVB雪藏,直至1987年合约期满,黯然离开了TVB。

蓝洁瑛为什么疯了?蓝洁瑛为什么没人帮她?蓝洁瑛现状如何?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蓝洁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