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club为什么会解散?183club成员哪个死了现状如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0 01:41:3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王少伟: 王少伟,当年很多少女的男神。与明道一样同样主演过多部台湾偶像剧,在《爱情魔发师》里面的非主流造型,简直成为潮流!后转职做了主持

  王少伟:

  王少伟,当年很多少女的男神。与明道一样同样主演过多部台湾偶像剧,在《爱情魔发师》里面的非主流造型,简直成为潮流!后转职做了主持人,成为综艺咖,经常看《康熙来了》的观众肯定对他不陌生。除了在台湾主持节目外,现在也在内地网络剧中客串一些角色!

183club为什么会解散?183club成员哪个死了现状如何?

  黄玉荣:

  黄玉荣以超模出道,出演过《王子变青蛙》《放羊的星星》《天下父母心》《白蛇外传》,之后跑去台湾8点档的电视剧。

  2015年,黄玉荣与张静之、林秀玲、王中皇合作主演情感剧《永不放弃》,在剧中饰演深情闭俗的男主角,之后黄玉荣就淡出演艺圈,没有作品问世。

183club为什么会解散?183club成员哪个死了现状如何?

  祝钒刚:

  祝钒刚刚开始担任模特,出演过《天国的嫁衣》《王子变青蛙》。2007年,因绯闻多、爱泡夜店而被迫退出183club。曾因卷入大麻风波而改名为“张又天”,随后又演了《东江英雄刘黑仔》《消失的男友》。

  他与徐璐、杨玏、王阳合作主演青春励志偶像剧《王子咖啡店》,在剧中饰演白鹿咖啡店总经理萧剑峰,该剧有望今年播出,虽然不是主角,但是有戏拍还是不错的。

183club为什么会解散?183club成员哪个死了现状如何?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183club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