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李小冉与鹦鹉对话 鹦鹉为什么会说话

来源: 星娱TV 2016-07-31 22:57:1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李小冉与鹦鹉对话 鹦鹉为什么会说话- 责任编辑:Linda

李小冉与鹦鹉对话

  今日一早,李小冉在微博晒出与粉色鹦鹉互动的照片,照片中李小冉素颜出镜,跟鹦鹉对视,她还调侃鹦鹉道:“你想说什么?”

李小冉与鹦鹉对话

  知识科普

  鹦鹉为什么会说话?鹦鹉不仅羽毛漂亮,善学人语技能的特点,更为人们所欣赏和钟爱。好奇的人们开始纳闷鹦鹉为什么会说话,经过研究终于揭开了这个谜底。小编带您看看鹦鹉为什么会说话。

  鹦鹉类羽毛大多色彩绚丽,鸣叫响亮,主要生活于低地热带森林,也常飞至果园、农田和空旷草场地中。大多数鹦鹉主食树上或者地面上的植物果实、种子、坚果、浆果、嫩芽嫩枝等,兼食少量昆虫。吸蜜鹦鹉类则主食花粉、花蜜及柔软多汁的果实。

  鹦鹉的生活习性和其他鸟类无异,为什么就它会“特异功能”呢?人类因为在自身食道和气管的上部有喉咙的存在,可以发出各种不同的声音,相似的,鸟类拥有鸣管。鸟儿甚至可以一边鸣叫升调,一边可以鸣叫降调,他们也可以一秒钟长处30种不同的调子来,甚至可以一边鸣叫一边正常呼吸。但是大多数鸟类不能像人类那样模仿别的声音。

  那么,鹦鹉为什么会说话呢?原来,它们有恐怖的大脑,还有他们吓人的混合型厚舌头。鹦鹉通过聆听来学习。他们的大脑很发达,并且鹦鹉会本能性地去听周围的环境,并且模仿重复这些声音来使自己的大脑比其他的鸟类更聪明。

  而别的鸟类,即大脑也如同鹦鹉般聪明,但是他们短小细长的舌头限制了他们根本不能发出人类的声音。鹦鹉所具有的厚舌让这种鸟儿能发出类似于l 和g的声音来,即使他们的鸣管让所发出的声音带有很强的机器人风格。

  原来,独特的舌头是鹦鹉为什么会说话的关键答案,别的鸟儿只恨没有这么实用性感的厚舌。

  小编带您看了鹦鹉为什么会说话,大自然的鸟儿是不是很神奇呢?它们竟然有如此奇特结构,鹦鹉学舌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欢乐,要善待它们哦!


    更多关于【星娱TV】李小冉与鹦鹉对话 鹦鹉为什么会说话-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