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尹新月为什么会死?结局怎么死的张启山如何?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3 10:27:48

  导语:《老九门》播放到第八集,赵丽颖扮演的尹新月终于登场,而尹新月与张启山一见钟情,2人最后结婚的剧照也遭曝光,但是有书迷剧透尹新月在婚后一个月就死了,尹新月为什么会死?尹新月怎么死的?让不少粉丝表示不解。

1.jpg

  电视剧《老九门》正在热播,我相信这两天大家应该已经被这部剧洗脑了吧。这部剧是由陈伟霆、张艺兴、赵丽颖等领衔主演的改编自南派三叔所着的同名小说。这部剧自开拍以来就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播出后更是掀起了大热,上星的收视率和网络的播放量数据的都是杠杠的。有不少网友想要知道的是电视剧《老九门》的结局会是一个悲剧吗?二月红最后和谁在一起?张启山结局死了吗?下面小编就大家来介绍一下电视剧《老九门》中各个人物的结局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