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吧】娱乐圈的八大诅咒解说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23:07:2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盘点吧】娱乐圈的八大诅咒解说

娱乐圈的八大诅咒解说

  你信不信邪?信不信娱乐圈就是一个很邪门的存在?其实也许更多的是巧合,但是娱乐圈当中真的存在着一些神奇的事情,让小编为你介绍娱乐圈的八大诅咒解说。

《失恋33天》诅咒解说

失恋33天》诅咒解说

  1.《失恋33天》诅咒解说

  <失恋33>被誉 为内地影坛的黑马,然剧中的主演文章白百何,张子萱都先后深陷婚姻危机,文章和姚笛劈腿制造轰动娱乐圈的“周一见”事件,随即白百何突然删除与老公陈羽 凡的恩爱微博被疑婚变,而剧中的配角张子萱近日因被拍到与陈赫偷情而身败名裂,一系列无法解释的事件被网友誉为《失恋33天》的诅咒。

《鲁豫有约》诅咒解说

《鲁豫有约》诅咒解说

  2.《鲁豫有约》诅咒解说

  陈鲁豫主持的访谈节目《鲁豫有约》曾经请李双江去谈孩子的教育问题,结果李某某先是打人被拘,接着因强奸案被判刑,而2012年,节目组为黄海波,黄磊,文章三大好男人,做了一个专 访,事到如今悲催了,文章劈腿姚笛,黄海波嫖娼被抓,剩下的黄磊也曾被曝与《爸爸去哪儿》节目组女编导传绯闻……

琼瑶剧诅咒解说

琼瑶剧诅咒解说

  3.琼瑶剧诅咒解说

  凭借琼瑶剧走红的“琼瑶女郎” 疑似集体被诅咒,命运多舛,情路坎坷堪比琼瑶剧:胡茵梦闪婚又闪离;刘雪华中年丧夫痛彻心扉;甄珍历经二婚又闹离婚,王玉玲坠机亡,刘丹遇车祸香消玉殒, 李钰癌症去世;黄奕二婚仍不幸与老公上演离婚撕逼大战;马伊琍、林凤娇、俞小凡遭老公劈腿;林青霞苦恋秦汉十多年终未成眷属;蒋勤勤陈红身陷小三传闻……

《武林外传》诅咒解说

《武林外传》诅咒解说

  4.《武林外传》诅咒解说

  《武林外传》捧红了很多明星,但是其中很多明星的命运却曲折离奇,“郭芙蓉”姚晨不但离婚,而且还是陷入婚内偷情的丑闻、“莫小贝”王莎莎与第一次考北电落榜,第二次才考上、佟掌柜闫妮离婚、编剧宁财神吸毒被抓等消息频出,令人唏嘘不已。

《那些年》诅咒解说

《那些年》诅咒解说

  5.《那些年》诅咒解说

  男主角柯震东吸毒被抓,女配角弯弯婚后偷情,监制柴智屏被曝疑似行贿,女主角陈妍希卷入占中事件,导演九把刀背着相恋九年的女友劈腿女记者,导致新剧票房滑铁卢……

金钟奖诅咒解说

金钟奖诅咒解说

  6.金钟奖诅咒解说

  据了解,但凡得过金钟奖的明星,往后演艺事业都不太顺,比如林依晨曾以《恶作剧之吻2》封后,但是获奖之后,不但一年来没有演戏,还动了脑部手术;吴宗宪得金钟奖后,《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收视率一路下跌,最终停播; Selina则因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被烧伤……

金曲奖诅咒解说

金曲奖诅咒解说

  7.金曲奖诅咒解说

  除了金钟奖,“金曲奖”也有磨咒,凡是得了金曲奖的艺人,通常至少三年之内事业都是在走下坡路甚至歌唱事业停滞的都有可能,比如,林晓培所属的唱片公司倒闭,导致歌唱事业却从此一蹶不振;彭佳慧解约后选择在酒吧驻唱;孔令奇、林宇中更早已经淹没在歌坛……

“三”字尾年份诅咒解说

“三”字尾年份诅咒解说

  8.“三”字尾年份诅咒解说

  据传,香港演艺圈每踏入三字尾 的年份,均为多事之秋,尤其死于非命的事例多不胜数,每隔十年即有巨星殒落,1973年武打巨星李小龙在影星丁佩家中离奇昏迷猝死、1983年甄妮丈夫、 著名影星傅声车祸丧生、1993年Beyond主音黄家驹在日本游戏节目意外失足丧生、李小龙儿子李国豪拍戏时意外中枪身亡,而2003年两大巨星张国荣梅艳芳也先后逝世等……

  诅咒解说讲到这里,不得不提提如今的当红人物张子萱,自己当小三不说,还拖别人下水。因为她跟文章合作,文章出轨了;跟陈赫合作,陈赫出轨了;最近跟陆毅打得火热,鲍蕾可要小心了!【盘点吧】到此为止,下期再见!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