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吧】既是竞争对手又是死对头的明星 表面和气背后一刀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8 23:45:4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既是竞争对手又是死对头的明星 表面和气背后一刀

既是竞争对手又是死对头的明星 表面和气背后一刀

  娱乐圈的明星之间的关系可真是说不清道不明,表面看似很和谐。但是内心其实是波涛汹涌,恨不得对方去死。有些恩怨是为了争女人和争男人,有些是因为两人是竞争对手,所谓一山容不得二虎,因此反目成仇。就像谢娜李湘,两人多次表示是好朋友,但是实际上,两人是死对头,恨不得吧对方整下来。今天我们就来盘点盘点,娱乐圈既是竞争对手又是死对头的明星,看看他们表面和气,背后是如何插你你两刀的。

郭德纲VS周立波

郭德纲VS周立波

  1.既是竞争对手又是死对头的明星之郭德纲VS周立波

  郭德纲周立波可谓当今脱口秀南北之代表人物,关于两人言语不和媒体早早都在跟踪报道;两人互相调侃对方的言论不但会融到节目中,而且还在微博上你来我往。有人曾要求周立波与郭德纲同台演出,但周立波说“喝咖啡的怎么能跟吃大蒜的在一起呢?”,之后又在节目中黑说相声的,鄙视在台上穿长衫等等。郭德纲也在“你要高雅”中讽刺周立波——“喝咖啡高雅,吃大蒜低俗。”。二人应该说没什么过节,说的那些话只是节目需要而已。或者说就是为了逗你玩!

林志玲VS萧蔷

林志玲VS萧蔷

  2.既是竞争对手又是死对头的明星之林志玲VS萧蔷

  毫无疑问,“台湾第一美女”的称号只能在一个人身上出现,不可能同时加冕给两个人。于是,“林箫斗”就成为必然,这是典型的一山难容二虎。究竟是她们真的内心互不服气而成为冤家呢?还是二人达成默契,共同来经营这一话题,保持持久的话题性?很难说啊!总之,两个美女经常在一起,不光别人爱比较,她们自己都会争着唱这一出戏。

那英VS田震

那英VS田震

  3.既是竞争对手又是死对头的明星之那英VS田震

  如果说一山难容二虎,歌坛一姐只有一个,那么那英和王菲却好得跟姐妹似的,简直到了狗屁袜子没反正的地步。当时有一首歌叫《梦醒了》,原本是给王菲唱的,后来那英很喜欢,王菲就让给了那英唱。那英很感激,她们就开始交往,后来在春晚一起唱了《相约98》,红遍大江南北,两人关系更加密切。两人感情上都有波折,她们互相倾诉,便成了最要好的姐妹。两人一起买房,一起开店,成了华语乐坛难得的姐妹花。而传闻中田震与那英的不和,据说主要是内地一姐之争。因为王菲是香港的大姐大,而那英和田震的矛盾似乎就顺理成章了!据说两人并无什么大的恩怨,只是两人都脾气急,曾因《好大一棵树》等歌曲而积下怨气。后来在2001年中歌榜上因田震不服那英当选最受欢迎女歌手而摔话筒,最终导致这个局面。其实,那英对待朋友特别好,她与莫文蔚张惠妹孙燕姿韩红、郑秀文等天后都是很好的朋友。而田震更是直率性子,人缘也不错,即便在音乐上两人有误会,时过境迁,现在因该也没什么梁子了吧!

章子怡VS巩俐

章子怡VS巩俐

  4.既是竞争对手又是死对头的明星之章子怡VS巩俐

  说这两位最著名、最成功的谋女郎是“死对头”,俺至今都不能信服。关于她俩的的矛盾起得有些莫名其妙,就算一个师傅手下两人免不了比较呕气,但是像巩俐这么大气的人,会这样做么?两人最有板有眼的矛盾被媒体津津乐道是在两人共同主演《艺伎回忆录》时,片中有巩俐扇章子怡耳光的情节,媒体趁机渲染,竟说公报私仇,扇得有多狠云云。和媒体口径相反的是,章子怡多次面对媒体巩俐姐长巩俐姐短地叫,而且对巩俐充满尊敬和佩服之情。至于两人之间到底有没有什么问题,这真是个无趣的想法,想想看,如今两人交集太少,各自份量和影响力不同,能有什么事儿吗?

刘诗诗VS杨幂

刘诗诗VS杨幂

  5.既是竞争对手又是死对头的明星之刘诗诗VS杨幂

  奇了怪了!一边是两人卿卿我我的暧昧合影照满天飞,一边是两人互相不爽对方的传闻一波又一波。有人说杨幂太红了,需要有个人“耗着”她,这个人就是刘诗诗。两个人的矛盾在《步步惊心》和《宫》之后甚嚣尘上,真让人莫名其妙。有网友给了奇妙的解释:“刘诗诗参演了穆念慈,杨幂参演了郭襄,仔细看一下,一部剧叫射雕英雄传,一部剧叫神雕侠侣。一个射雕,一个神雕。这个难道不明白吗!”不明白!有人说是经纪公司故意搞的鬼。但是无论怎么扯淡八卦,二人有矛盾的事已经深入脑海,就算两个人形同姐妹,这种“死对头”关系似乎注定是存在的,谁叫她一个是红得发紫的杨幂,而另一个是怎么也赶不上杨幂的刘诗诗呢?

梁咏琪VS邵美琪

梁咏琪VS邵美琪

  6.既是竞争对手又是死对头的明星之梁咏琪VS邵美琪

  还记得“双琪夺面”么?就是在那个时候结下的梁子。梁咏琪从相恋七年的邵美琪手里夺走了郑伊健,“双琪夺面”的经典故事便成为后来的一桩“美谈”。虽然时过境迁物是人非,三个当事人都有了各自的归宿,但是双琪之间的恩怨言犹在耳,每每会因为某一方被提起!其实无需怪两个女人在为一个男人而不快,怪就怪这个男人的立场问题,但愿这样儿的事,不要再发生,尤其在蒙嘉慧身上,因为她已经40多岁了!

赵文卓VS甄子丹

赵文卓VS甄子丹

  7.既是竞争对手又是死对头的明星之赵文卓VS甄子丹

  因拍摄《特殊关系》期间产生矛盾,赵文卓指责甄子丹片场刷大牌,私自修改剧本,还将他踢出剧组。甄子丹接受访问称对赵文卓的不实言论很失望, 赵文卓与甄子丹死磕,称就算要单挑也不怕,日后没工作也要讨回公道。

小SVS曾宝仪

小SVS曾宝仪

  8.既是竞争对手又是死对头的明星之小SVS曾宝仪

  小S,曾宝仪和黄子佼三人之间的三角恋曾经震惊台湾娱乐圈。爱面子的小S一直跟曾宝仪是好朋友,可正是因为如此当曾宝仪和黄子佼走到一起时才无法忍受,乃至今后的好几年时光中,小S也忘不了曾经受过的伤害。不仅在节目中到处损曾宝仪,更是在颁奖典礼让曾宝仪和其父亲非常难堪,手段虽然不至于那么明显残忍,但是这种“软暴力”也让人够呛。

张曼玉VS刘嘉玲

张曼玉VS刘嘉玲

  9. 既是竞争对手又是死对头的明星之张曼玉VS刘嘉玲

  张曼玉和梁朝伟曾是非常默契的一对蓝颜知己,可是有刘嘉玲在,两人是无论如何都走不到一起的。当年伟仔密会张曼玉,正被刘嘉玲逮个正着,为此刘嘉玲和张曼玉较上了劲,不仅大骂张曼玉,而且还吵得不可开交。最后刘嘉玲耍了心机,重新“控制”了伟仔,报了情仇。

余文乐VS陈冠希

余文乐VS陈冠希

  10.既是竞争对手又是死对头的明星之余文乐VS陈冠希

  只因为阿娇这个女子,两个大帅哥余文乐和陈冠希却在后台大打出手。刚出道时,两人关系还算正常,可是最后两人喜欢上阿娇,开始了较劲生涯。在2003年时,两人后台发生冲突,几乎动武。不过按现在来看,陈冠希算是成功地报复了余文乐。

安以轩VS大S

安以轩VS大S

  11.既是竞争对手又是死对头的明星之安以轩VS大S

  在安以轩的聚会上,大S成功夺得京城少爷汪小菲。这对于早已把汪小菲纳入“男友”行列的安以轩来说,当然是不可忍受之事。两人之前还情同姐妹,结果却闹成安以轩在媒体面前公开怒问大S:不知道他们把我放在什么位置上?是红娘、情敌、还是伴娘?由此可以看出。安以轩此话一出让大S立即落入“不仁”之地。

贾静雯VS林心如

贾静雯VS林心如

  12.既是竞争对手又是死对头的明星之贾静雯VS林心如

  贾静雯和林心如长相相似,所以难免拿来进行比较,当初贾静雯最大的敌人就要数林心如了,不仅在事业上,对林心如憎恨在心。而随着孙志浩“脚踏两只船”,更激发了两人之间的磨合和争吵,暗自较真,甚至不惜反目成仇。最后林心如把孙志浩让给了贾静雯,如今的下场算是林心如最成功的“报复”了。

杨千嬅VS郑秀文

杨千嬅VS郑秀文

  13.既是竞争对手又是死对头的明星之杨千嬅VS郑秀文

  两人被曝交恶已经17年。早前,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千嬅月初到医院切除纤维瘤手术,挨了一刀,元气大伤,向公司请假一个月在家休养,但相隔十日,病容满脸的杨千嬅,在丈夫丁子高的陪伴下出席金像奖颁奖礼,媒体收到可靠消息,大热门的郑秀文本来领先各候选人,但死敌杨千嬅发功,讨好老板林建岳,最后横手夺得影后宝座。只差临门一脚,难怪宣布得奖一刻,郑秀文面色不佳,拒绝拍手祝贺,还缺席公司庆功宴。其实杨千嬅、郑秀文不和多年,宿怨早在华星年代已种下,由乐坛斗到影坛,斗足十七年!据说杨千嬅初出道时,被华星塑造成翻版郑秀文,令郑秀文极度不满被模仿,知情人士爆料:“她俩一向没话聊,当年郑秀文试过发起众多华星歌手抵制杨千嬅,后来在乐坛颁奖礼又争奖。又有传杨千嬅降价接戏,去抢郑秀文饭碗,她们的积怨真是厚过电话簿!”

谢娜VS李湘

谢娜VS李湘

  14.既是竞争对手又是死对头的明星之谢娜VS李湘

  因主持快乐大本营一炮而火的李湘,和湖南卫视一起成长,随着老东家在全国奠定娱乐老大的同时,李湘也迅速以她靓丽、活泼、大气的主持风格统治着全国娱乐一姐的地位。李湘的出走造就了谢娜的成功,无论是炒作、诽闻、失误,谢娜总能吸引大众的眼球。因此传出为争“一姐”,两人闹不和。不过,李湘重回湖南台录制节目,谢娜更是主动与李湘大方“亲脸”,以证实两人关系友好。

柳岩VS谢楠

柳岩VS谢楠

  15.既是竞争对手又是死对头的明星之柳岩VS谢楠

  两人同为光线传媒旗下美女主播,却上演了一出花旦争宠的好戏!柳岩是一个典型的靠“胸”吃饭的女星,为搏上位,大拍《男人装》引发喧哗。随着参演《画皮》、《舞林大会》大秀其傲人身材、与吴宗宪似是而非的暧昧,让她赚足了眼球和收入,真可谓是位艺术“献身”的精神造就她星途坦荡。

汪涵VS何炅

汪涵VS何炅

  16.既是竞争对手又是死对头的明星之汪涵VS何炅

  共同主持快女的何炅和汪涵,两人都号称“娱乐一哥”,比拼也自然不在话下。何炅与李湘主持的《快乐大本营》收视率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时,湖南卫视似乎早已预见到主持人的不可控危机,于是就有了汪涵带着小弟马可主持的脱口秀节目《越策越开心》。而随着拍档李湘的离开,何炅曾一度低潮。为保证收视率,芒果台力挺汪涵,汪大哥当仁不让的跃升为“一哥”。一山岂能容二虎,两人的关系不言而喻。之后的《勇往直前》《天天向上》等节目相互角逐,竞争激烈,两人的明争暗斗更是升级到快女舞台上!不过不管怎样,两人还是经常扮朋友。汪涵主持《天天向上》时,也不忘记推荐观众去看何炅主持的《快乐大本营》,力证两人没不和。

李冰冰VS范冰冰

李冰冰VS范冰冰

  17.既是竞争对手又是死对头的明星之李冰冰VS范冰冰

  别看这二位都叫“冰冰”,但却没有让这对圈里的“冰冰姐”变得情同手足、姐妹情深。即使是两人在同一家公司公开露面时,也是经常打嘴仗,现场气氛尴尬到不知道有多“冷冰冰”。令人赞叹的是,两人即使不和到这地步,说话时还都保持着甜美微笑。而接受完采访后,两“冰冰”便各忙各的互不理睬。

  当然这样的打嘴仗还只是小事,据知情人透露,在某次颁奖典礼上,二人因为一台照相机差点大打出手,“为了避免二人过多接触,活动前就已经安排好二人各坐一边,相距很远,但还是闹起来了。”幸好有同公司艺人劝阻,才没有引发大矛盾,可见二人的相克指数可见一斑。

毛阿敏VS韦唯

毛阿敏VS韦唯

  18.既是竞争对手又是死对头的明星之毛阿敏VS韦唯

  韦唯跟毛阿敏当年两人还合唱过一首《伸出你的手》,但后来两人在亚运会期间争歌,且毛阿敏把韦唯压得很厉害,当时的各大晚会,她的位置都是排得比韦唯重要,但从唱功方面来讲,至少在比赛当中,毛阿敏都是输给了韦唯的。在那个年代,二人为个头牌争得你死我活,实属难得啊。

  要说明星的演技还真是不错,明明是死对头,但是相见时还是要装出关系很好的样子。就像何炅和汪涵,一直在竞争芒果台一哥的位置,但是对外还是强颜欢笑。不过也有一些性子比较直的明星,当众就直言不会和某位明星同台。就像小S,只要能不和曾宝仪同台的场合,她都尽量不去,她两人之间的恩怨情仇,是娱乐圈人尽皆知的事。活在世上,谁能没几个仇人呢,但是又是竞争对手又是死对头,也还是蛮尴尬的。下期盘点吧内容更精彩,敬请关注!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