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吧】杨幂刘恺威领衔2016娱乐圈 最具争议的十对夫妻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20:12:4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2016娱乐圈有哪些最具争议性的夫妻呢?其实,小编想说还真不少,例如:王宝强离婚事件林丹出轨张纪中老婆出轨等等。那今天我们就从最近的杨幂刘恺威夫妇说起吧!看看2016娱乐圈最具争议的十对夫妻都有谁。

杨幂刘恺威婚姻被过分关注

杨幂刘恺威婚姻被过分关注

  第一名:杨幂刘恺威婚姻被过分关注 出轨离婚传闻不断

  杨幂刘恺威的婚姻从头到尾都被大家所关注,出轨离婚传闻更是不间断。在近日刘恺威和王鸥独处一室之后,更是把杨幂刘恺威婚姻推上了极点。这之后在不少眼里,刘恺威并不是一个称职的丈夫和父亲,批评声多余赞扬的声音。就在各种压力下,杨幂仍站出来称:相信恺威!偶尔两人还同框秀恩爱,这或许是不想让大家有太多的误会吧,只是事与愿违,杨幂刘恺威离婚传闻一直没能散去。

林心如霍建华

林心如霍建华

  第二名:林心如霍建华结合但两方粉丝却都在不同段位上

  林心如和霍建华结合后,被黑事件层出不穷。有网友称林心如“逼婚”霍建华、“捆绑炒作”等留言,更有“滑胎”等恶毒诅咒。面对林心如被黑事件,霍建华却没有挺身而出,这让粉丝们表示不理解。而在霍建华新片上映时,林心如却想买票表示支持,粉丝们纷纷表示不认同。看来不仅仅是林心如霍建华需要时间的磨合,这两家粉丝也需要时间的磨合,而且更需要相互理解,达到真正的相亲相爱。

张靓颖冯轲婚礼

张靓颖冯轲婚礼

  第三名:张靓颖冯轲婚姻颇具争议

  张靓颖冯轲婚姻一直是颇具争议的话题,从张靓颖公布与冯轲恋情开始就不被理解。更值得一提的是,张靓颖在舞台上强行要求冯轲求婚一事,更是让冯轲极为尴尬。之后张靓颖冯轲宣布办婚礼,张靓颖母亲三番五次出来搅局,这让网友丈二摸不着头脑,张靓颖母亲这样搅局是为何?让张靓颖名声、名气直线下降,这是为了女儿好?此后,“中国第一狗仔”卓伟也出来还原真相,可现实已成定局,无法改变了。张靓颖还怒斥卓伟是人渣,不得不让小编觉得娱乐圈的事还真复杂。

王宝强马蓉离婚

王宝强马蓉离婚

  第四名:王宝强马蓉离婚事件成2016娱乐圈的重磅炸弹

  王宝强马蓉离婚事件自八月爆发以来就一直被人称狗血。王宝强马蓉的结合已经是让人匪夷所思了,而马蓉却出轨王宝强经纪人宋喆,更有疑似马蓉出轨照曝光,这有点防不胜防啊!想必对于两人来说,这已是人生无法改写的污了。在感情的世界里,没有谁对谁错,但在婚姻里却能分出对与错。

林丹出轨

林丹出轨

  第五名:林丹出轨引爆体坛 妻子谢杏芳却选择原谅

  林丹虽不属于娱乐圈,但林丹出轨女模赵雅淇后,这才真正引爆娱乐圈和体坛。林丹出轨事件并没有持续太久,主要是因林丹的正面回应让大家佩服不已。而且在林丹微博承认并道歉后,其妻子谢杏芳也选择了原谅。这让媒体及网友表示不解,但相信谢杏芳该如何面对以后的道路。

张纪中樊馨蔓

张纪中樊馨蔓

  第六名:张纪中老婆樊馨蔓被爆出轨干儿子 剧情堪比拍戏

  有消息爆料称张纪中老婆樊馨蔓出轨干儿子,对于这一爆料,女方否认称是张纪中栽赃陷害,真正有小三且有私生子的是张纪中。事件发展到后面,张纪中樊馨蔓两人闹离婚,更有两方泼辣椒水、怒砸樊馨蔓家等剧情出现,让网民在现实中看到了一部大剧,真是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呐。

马伊琍文章

马伊琍文章

  第七名:马伊琍文章婚姻不被看好两人一举一动仍在风口浪尖

  马伊琍文章婚姻自文章出轨姚笛开始就一直不被人们看好,如今文章出轨事件仍在被传。马伊琍文章虽仍在维持现在的婚姻,这里边的原因想必有多种,但两人一举一动仍在风口浪尖,只要稍有点小动作就会成为媒体的爆料点。

章子怡汪峰仍被前妻骚扰

章子怡汪峰仍被前妻骚扰

  第八名:章子怡汪峰婚姻仍被前妻时不时骚扰

  虽然汪峰与章子怡已另组家庭,但汪峰前妻却阴魂不散。只要汪峰章子怡有一方秀恩爱,前妻葛荟婕就会实力蹭热度,不是网上开骂就是直接黑。这样的生活已经持续了大半年了,就连网友都出来劝葛荟婕赶紧找下家,过自己的幸福生活。可惜……

黄奕黄毅清撕逼不断

黄奕黄毅清撕逼不断

  第九名:黄奕黄毅清为争女儿抚养权撕逼不断

  黄奕黄毅清两人于2013年就已经离婚了,此前,黄毅清称为了女儿的成长愿意放弃抚养权。然而世事难料,如今黄毅清为了争夺女儿,甚至在黄奕不知情的情况下把女儿带到国外,还称黄奕虐待女儿,黄奕疯狂寻女,此举遭到不少人的喷骂。然而黄奕黄毅清一次又一次的开撕,已经是神一样的存在了,小编不得不问这真是为了女儿好吗?为了女儿的成长,还请黄奕黄毅清好好冷静考虑下。

包贝尔婚礼闹伴娘

包贝尔婚礼闹伴娘

  第十名:包贝尔婚礼闹伴娘事件

  结婚本应该是喜庆高兴的事,然而在包贝尔年初婚礼上,伴娘柳岩被伴郎团捉弄差点扔下水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包贝尔及其伴郎团更是被骂得人马翻天。然而第一时间出来道歉的还是伴娘柳岩,称没想到事情会发展到这地步,给包贝尔夫妇造成了极大的伤害……而后才有一系列的道歉声。在民间,其实这就是一些恶俗,只是明星婚礼是人们关注的主要对象,这才让包贝尔婚礼闹伴娘事件弄成这样,只能说包贝尔太受关注了。

  这些均是【盘点吧】小编为带整理的2016娱乐圈最具争议的十对夫妻了,不知小编有没漏掉谁?娱乐圈的明星夫妇时时刻刻都是媒体关注的对象,出轨、离婚传闻更是多到数不胜数,所以真相到底如何,还是要靠时间来证明。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