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吧】娱乐圈女星婚后还迷恋性感肌肉男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23:07:1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娱乐圈女星婚后会安分吗?恐怕很难,看着那么多性感肌肉男在眼前晃来晃去,怎么说也想摸上两把啊!让我们看看这些女明星婚后究竟有多不检点吧!

刘嘉玲婚后还迷恋性感肌肉男

刘嘉玲婚后还迷恋性感肌肉男

  1、刘嘉玲婚后还迷恋性感肌肉男

  刘嘉玲算是娱乐圈里少有的豪放与热情合二为一的已婚女星了,仅仅与她传绯闻的男星已经不少于七八个了,这伟仔还能坐得住吗?爱上夜店的刘嘉玲曾经当众骚扰前日本国脚中田英寿,不仅和他搂搂抱抱,而且更是一度强吻中田英寿,好不尴尬。传梁朝伟得知后非常气愤,却又无可奈何。

张柏芝婚后还迷恋性感肌肉男

张柏芝婚后还迷恋性感肌肉男

  2、张柏芝婚后还迷恋性感肌肉男

  张柏芝和谢霆锋离婚的导火索必然和陈冠希脱不了联系,说也奇怪,本来恩爱无比的两个人瞬间就变陌路人,实在让人惋惜。不过张柏芝也有一定的责任,本来都有了帅气的霆锋还有两个可爱的儿子,又何必在飞机上骚扰人家陈冠希呢?更一度和别人留影合照,气的霆锋实在无地自容,最后以分手告终。

小S婚后还迷恋性感肌肉男

小S婚后还迷恋性感肌肉男

  3、小S婚后还迷恋性感肌肉男

  小S算是台湾娱乐圈最疯狂的有夫之妇了,在节目中对男嘉宾骚扰不断,让男嘉宾们坐立不安,尴尬不已。小S更是在《康熙来了》上当众检查汪建民的内裤,而且对其动手动脚,害的汪建民直呼“跟年兽录影”。据悉,小S身材火辣异常,因此被吃豆腐的男星也乐在其中。

赵雅芝婚后还迷恋性感肌肉男

赵雅芝婚后还迷恋性感肌肉男

  4、赵雅芝婚后还迷恋性感肌肉男

  赵雅芝年近五十却依旧风姿绰约,当年的赵雅芝妩媚动人,不仅长的好看,而且通过学习本文下方的“大S勾引猛男手法神奇”,诱惑异性方面也十分出色,因此早早被人搞走,步入婚姻殿堂。可谁知道赵雅芝也有风流的时候,已经为人妻为人母的赵雅芝不仅骚扰郑少秋坐其大腿,甚至与其暧昧不堪。最后丈夫得悉,以离婚告终。

马雅舒婚后还迷恋性感肌肉男

马雅舒婚后还迷恋性感肌肉男

  5、马雅舒婚后还迷恋性感肌肉男

  马雅舒与吴奇隆结婚过后,两个人终年不见一次面,虽然已经结过婚了,但是两个人之间如同陌生人一般陌生。最后马雅舒终于出轨了,在一次偶然中遇到现在的外籍老公,不断对其进行骚扰,诱惑,最后老外男友经不住马雅舒的妩媚和美貌开始与马雅舒交往。

章小蕙婚后还迷恋性感肌肉男

章小蕙婚后还迷恋性感肌肉男

  6、章小蕙婚后还迷恋性感肌肉男

  香港娱乐圈有名的败家女章小蕙将夫婿钟镇涛弄得倾家荡产之后继续逍遥自在,这个女人还真是不简单。和钟镇涛结婚的时候就合外国人暧昧不已,不断骚扰别人,全然忘记自己已婚妇女的形象,结果更是为了自己的欲望和需求弄垮钟镇涛,随外籍男友而去,但是最后的下场就是骚扰不成反被外籍男友拳打脚踢。

许纯美婚后还迷恋性感肌肉男

许纯美婚后还迷恋性感肌肉男

  7、许纯美婚后还迷恋性感肌肉男

  许纯美和牛郎情人林宗一偷情,被第三个丈夫黄海明捉奸在床,为此两夫妇大打出手,更上庭互告,并申请离婚。2006年3月,台北法院日前判决许纯美与黄海明离婚,许纯美如愿得到她与前夫住的“至善天下”的豪宅。5月,许纯美猛追23岁的阳刚男模邱品睿,两人在媒体面前高调晒爱,并闪电订婚。不料一个多月后,由于许纯美不肯替小男友偿还高额赌债,遭其施暴,被打得面目全非,最后整形得面目全非。

陈伶俐婚后还迷恋性感肌肉男

陈伶俐婚后还迷恋性感肌肉男

  8、陈伶俐婚后还迷恋性感肌肉男

  由于丈夫林敏聪经常到内地来工作,作为妻子的港姐陈伶俐也终于耐不住寂寞了。不仅经常去夜店,而且与众多猛男暧昧不已,甚至当众性骚扰其他单身男性,更带猛男到住处狂欢。可惜的是,被林敏聪当场捉奸在床,夫妻情分荡然无存。

潘越云婚后还迷恋性感肌肉男

潘越云婚后还迷恋性感肌肉男

  9、潘越云婚后还迷恋性感肌肉男

  因为一曲《野百合也有春天》而走红的潘越云近两年渐渐淡出娱乐圈,不过结婚过后的潘越云却不干寂寞与猛男交往,不断性骚扰别人,两人更是一丝不挂地被潘越云老公黄光全当场抓到。黄广全更是拍下裸照,上告法庭,闹的不可开交。

李赛凤婚后还迷恋性感肌肉男

李赛凤婚后还迷恋性感肌肉男

  10、李赛凤婚后还迷恋性感肌肉男

  “霸王花”李赛凤曾被丈夫当场捉奸在床,虽然李赛凤极力否认其事,但是其老公更是向媒体披露整个“捉奸”过程,令人深信不疑。年近中旬的李赛凤风采依旧不减,除此之外还不断趁老公不在家诱惑骚扰年轻猛男,更与其同床共眠,结果被老公当场抓到。

  在这些迷恋性感肌肉男的女明星当中,小S算是最高明的了!不仅吃到了豆腐,还获得了老公以及婆家的理解,连那些喜欢起哄的网民们都习以为常地认为这是在工作。【盘点吧】到此为止,下期再见!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