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吧】徐峥出轨领衔获老婆原谅的男星盘点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1:19:5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最近徐峥出轨事件一直被网友津津乐道,然而在大家想看到徐峥老婆陶虹对徐峥出轨事件的看法时,大家却大吃一惊。徐峥出轨却得以老婆原谅了,在娱乐圈男星出轨得老婆原谅的有不少,今天咱就来盘点下吧。

徐峥出轨获老婆原谅

徐峥出轨获老婆原谅

  1、徐峥出轨陶虹称能接受

  徐峥近日被踢爆与神秘女过夜,他和妻子陶虹虽然目前没有回应,但陶虹在过去受访时谈及对婚姻忠诚的问题时曾说“肉体就是生理层面上的,生理上的事儿那都不算事儿。”由此可见,陶虹对于徐峥的出轨是能接受的。

吴佩慈

吴佩慈

  2、吴佩慈

  2014年2月,在吴佩慈即将临盆之际,却有媒体报料称纪晓波非但没陪在她身旁,还与另一女星出游澳洲。吴佩慈随后驳斥传言:“这种八卦简直是妄想症,我听到时当场就笑出来,不可能的事情啊,就当作过年听到大笑话。”

马伊琍文章

马伊琍文章

  3、文章劈腿姚笛 马伊琍回应且行且珍惜

  劈腿姚笛的消息曝光后,文章通过新浪微博发布声明称自己咎由自取,随后马伊琍在微博回应文章,称:“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最终选择原谅老公的出轨。

刘嘉玲梁朝伟

刘嘉玲梁朝伟

  4、刘嘉玲称梁朝伟出轨:有张曼玉这样的“女朋友”感到很高兴

  刘嘉玲虽与梁朝伟已结婚多年,但梁朝伟与旧爱张曼玉仍旧情绵绵,甚至还曾经差点被刘嘉玲捉奸在床,但是刘嘉玲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却表示对梁朝伟能有张曼玉这样的“女朋友”感到高兴,并且大赞张曼玉漂亮。

徐帆冯小刚

徐帆冯小刚

  5、徐帆谈出轨:我们家人是男的 你让他占便宜就占呗

  09年春节前夕,有媒体拍到冯小刚携神秘女子回公寓过夜,当时有消息盛传,他和太太徐帆将离婚,然而并没有。近日,徐帆作客《金星秀》:“我们家人是男的,你让他占便宜就占呗!”

小S老公

小S老公

  6、小S面对老公丑闻称上夜店没什么大不了的

  小S的老公许雅钧被媒体频频拍到在夜店与不同辣妹亲密接触的照片,面对老公的丑闻,小S表示“上夜店没什么大不了的,跟女孩子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呀,拉拉手有什么关系”,如此淡定的回答不得不令人佩服小S的大度。

周慧敏美照

周慧敏美照

  7、倪震张茆偷情轰动娱乐圈 周慧敏处理方式令人大跌眼镜

  倪震和张茆偷情被曝光后轰动了整个娱乐圈,周慧敏的处理方式却令人眼镜大跌,起初她高调提出分手,但是后来都跟倪震火速结婚,她说“当时我们两人经历过这件事,发觉原来我们在对彼此关系上的承担能力是很经得起考验的。我们发觉彼此都很想结为夫妇,这些是以前没有想过的。”

叶童老公陈国熹

叶童老公陈国熹

  8、叶童力撑相信老公为人

  叶童的丈夫陈国熹被爆与身材火辣的女伴外出夜蒲,又被拍到与台湾女星安雅,梅艳芳的经理人王敏慧十指紧扣在街拥吻,但是叶童却即使身在外地也挺身力撑,她说她深信老公为人。

李心洁是谁

李心洁是谁

  9、李心洁

  2014年,彭顺被拍到与嫩模李悦彤偷情,而李心洁却回应:“十二年的感情不是三言两语可以说清楚的,我们终于学习到婚姻并非只是王子与公主的结合。”还表示要跟老公一起走下去。之后不仅原谅了丈夫,还为他生下了一对双胞胎儿子。

伍咏薇练海棠

伍咏薇练海棠

  10、伍咏薇老公被曝车震 伍咏薇代夫道歉

  TVB女星伍咏薇与广告业才子练海棠很恩爱,但男方不止一次被拍到约会嫩女,今年6月,练海棠再被拍到与36D艳女在野外车内呆足2个小时,疑似车震,随后伍咏薇代夫向媒体鞠躬道歉:“我代练海棠对大家表示道歉,练海棠自己玩完了泥沙,却让我来善后哈哈。”

  【盘点吧】小编一直觉得男人出轨永远是离婚的起因,然而这些女星却选择忍耐和宽恕,不知该说她们傻呢还是让人敬佩呢。亲,对此你怎么看?你能接受自己的男人出轨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