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吧】徐峥陶虹领衔娱乐圈双双出轨明星夫妻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2:00:4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一“徐峥陶虹分别出轨吓傻了”关键词进入我们的眼帘。徐峥陶虹真的出轨了吗?还是这其中有什么误会?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这其中的内情,并揭秘娱乐圈双双出轨明星夫妻最后的结局。

徐峥陶虹双双玩出轨?

徐峥陶虹双双玩出轨?

  徐峥陶虹双双玩出轨

  19日,某直播平台爆料称,徐峥、黄渤、宁浩、刘仪伟兄弟团被拍到在成都四天三夜K歌放松,其中一晚徐峥与一名神秘女子同屋过夜,同时该账号还称,徐峥的妻子小陶虹与合作过的导演杨某关系亲密,徐峥偷腥传闻并非首次,早在2012年有媒体目击徐峥趁老婆小陶虹离京之际独自幽会一位神秘美女,两人于酒店练歌房长达八小时。娱乐圈明星的婚姻都不靠谱,像徐峥小陶虹这样被质疑婚后各自玩出轨偷腥的明星有很多。

黄奕黄毅清一家三口

黄奕黄毅清一家三口

  黄奕黄毅清隔空手撕 互称对方出轨

  2014年6月,黄毅清和黄奕隔空手撕,黄毅清指责黄奕背着他去香港与某百亿富商幽会,同时又曝黄奕偷腥成瘾,婚后不久便玩出轨,不过黄毅清也非善类,有知情人称他曾经趁黄奕怀孕期间与朋友的女友乱搞。

董洁潘粤明

董洁潘粤明

  董洁潘粤明婚变疑因董洁婚内出轨

  2012年10月,有网友微博爆料董洁和潘粤明婚变,随后董洁跳出来指责潘粤明嗜赌成性、脾气暴躁,包养小三,令潘粤明形象大跌,然而2013年2月,风行工作室却拍到董洁和王大治三亚幽会公寓激吻的视频,剧情瞬间大反转,董洁因此遭到网友的口诛笔伐。

王全安张雨绮

王全安张雨绮

  王全安背着张雨绮连续嫖娼三夜被抓

  2014年9月,王全安背着张雨绮在工作室连续嫖娼三天被抓,2015年3月,张雨绮却赴长春与翻版汪小菲约会,而当时的王全安还在监狱服刑,两人也没有离婚。

黎明乐基儿为何离婚

黎明乐基儿为何离婚

  黎明乐基儿离婚原因众说纷纭

  2012年10月,黎明和乐基儿四年婚姻宣告玩完,关于离婚原因众说纷纭,一说因为乐基儿婚内不忠,背着黎明与国外初恋男友旧情复燃,随后又有知情人爆料离婚的导火索是黎明背着乐基儿在北京包养小三,而且还给小三买了豪宅。

贾静雯孙志浩曾今恩爱照

贾静雯孙志浩曾今恩爱照

  贾静雯孙志浩互称对方花心玩暧昧

  05年,贾静雯嫁给富二代孙志浩,好景不长,两人便闹起了离婚,先是有媒体爆料贾静雯婚内与某男星玩暖昧,并且被孙志浩截获了暧昧短信,但贾静雯方面却称孙志浩太花心,经常趁其外出夜店把妹

姚晨凌潇肃

姚晨凌潇肃

  姚晨凌潇肃双双出轨?

  姚晨凌潇肃校园恋情修成正果,2011年却因凌潇肃劈腿唐一菲而离婚,没想到去年剧情大反转,据知情人爆料称,两人离婚的原因主要是姚晨不守妇道,婚前婚后多次出轨,令凌潇肃忍无可忍才提出离婚。

林文龙郭可盈合照

林文龙郭可盈合照

  林文龙郭可盈被爆同床异梦

  2004年3月,林文龙与郭可盈结束九年恋爱长跑,结为夫妻,婚后不久,郭可盈的前经纪人就爆料林文龙和郭可盈表面看似恩爱,实际上同床异梦,林文龙在内地工作时经常与女星玩暧昧,甚至嫖娼,而郭可盈也曾与圈内数位男星玩暧昧,对此传闻,林文龙方面怒斥前经纪人造谣。

王迅王梦娇婚变原因

王迅王梦娇婚变原因

  王迅王梦娇被曝婚内出轨

  因参加某综艺节目走红王迅被曝曾婚内出轨,抛弃糟糠之妻勾搭撞脸唐嫣的90后小娇妻王依梓,随后万能的网友又扒出王迅的小娇妻其实也出轨,因为她与王迅正式交往后还跟发型师前男友藕断丝连玩暧昧。

顾长卫蒋雯丽同台

顾长卫蒋雯丽同台

  顾长卫蒋雯丽夫妻二人绯闻多多

  据媒体报料称,蒋雯丽和顾长卫表面上是模范夫妻,私底下却各玩各的,先是有媒全爆料顾长卫与剧组某女星关系暧昧,继而被拍到与神秘女子当街车震,而蒋雯丽也绯闻多多,有媒体曾拍到她与同剧组男演员同游法国。

  到此【盘点吧】小编也真的是醉醉的,其实我们都知道以上很多都是传闻,谁谁出轨还真不一定。只是夫妻二人离婚总会有他们自己的原因,但是不是因为出轨那还真得深究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