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女优销量综合榜 2017年人气女优和新人女优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8:14:5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佐佐木明希(佐々木あき):去年十月,哦,不对,2015年10月以「最强三十路人妻」之名出道、据称是35岁。佐佐木明希不仅脸蛋保养的好,身材也相当不错,再加上敏感的体质、可S可M的戏路,令她成为继AIKA之后又一个疯狂发片的单体女优。唯一隐忧是上半年成为DMM销售榜第三名,但下半年就急跌到51位。但近期又有消息称会再次「解禁」,相信销售又会再进一步啦!

迹美珠里(迹美しゅり):如果说AIKA是最强黑妹、佐佐木明希是最强人妻、迹美珠里就可能是目前最强萝莉。虽然她平胸..但纤瘦娇小的身形、可S可M(别怪我用得多,但是要戏路宽广才可以不停地发片),都令她成为业界最强萝莉!

椎名空(椎名そら):以街头歌手身份出道,椎名空也是今年疯狂发片的女优之一。出道初期她和另一位女优月岛ななこ组成蕾丝边组合,以女同形象拍片,后来就「单飞」成长,游走于各大片商之中。和上面介绍的那些女优不同,她相对偏向M系角色,但看到身形纤细的椎名空被男优欺负还是蛮悦目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