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女优销量综合榜 2017年人气女优和新人女优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8:14:5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桥本有菜(桥本ありな):去年上半年我在日本和日本的一些AV博客博主交流的时候,有问过他们最看好哪个新人女优,大部分人的答案就是桥本有菜。高挑纤瘦的身材,偶像的样貌,可爱的虎牙,唯一的问题就是她贫乳...好在她有不错的战斗力,最重要的是会在镜头前表演,而且不会让人觉得太假。确实是位上佳的女优

凰香奈芽(凰かなめ):Prestige近年已经成功由专出「封面杀手」的骗商,转形为集天下美女于一身的高级片商,2015年更是出现了所有专属女优都很赞的情况。虽然今年的关注度有所下降,但是还是推出了这位凰香奈芽。为了捧红她,Prestige在她AV出道之前就已经帮她开了个Youtube频道,拍下「穿什么颜色内裤最容易透出来」的视频,上了N次日本热搜,同时也传达了这位新人外形真的不错的信号。到AV出道的时候也以熟练的技巧收获人心,或者有机会成为下一位常青女优?

羽咲美晴(羽咲みはる):好啦!介绍了那么多偶像级女优,是时候照顾一下「胸奴」们的感受了~这位羽咲美晴或许是2016年出道的最强巨乳女优,原因有两个,第一,她的身材真的很棒(自己看图);第二,她也有艺能人资历!据说她曾经以「西永岭花」之名出道做偶像,还和日本超人气艳星坛蜜一齐上过节目,2012年底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不辞而别,四年之后以AV女优再出现,正因如此,她才能在MUTEKI出道~后来她转会S1正式「AV出道」,凭着清秀的面容、F级的上围闯出一片天。唯一可以挑剔的地方是R晕有点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