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女优销量综合榜 2017年人气女优和新人女优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8:14:5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市川雅美(市川まさみ):以「SOD宣传部员工」之名于2015年头出道,玩了一年多,两年后终于在SOD Star正式AV出道。身材不错、技巧也不错,而且摘掉眼镜之后的颜值有飞跃性的进步。

RION:之前以「宇都宫紫苑」之名引退,再用「RION」之名复出,理应就会成为AV界的一姐,可惜的是因为先后有三上悠亚和高桥圣子出道,立即就让她的受关注度大大下降,不过这样未必不是好事。因为自从复出之后,她不仅开通了推特,还出席了公开活动,就连上个星期她所属的经纪公司T-Powers开年会,一向神出鬼没的她也有出席。这些事情代表,这次RION不是想赚一笔快钱就再次消失,而是希望继续经营自己的女优身份!假如她再收一收身、多解几次禁,说不定可以威胁到三上、高桥的地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