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佳宁的老公是谁 张佳宁清新气质受青睐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1:33:5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双黄档收视“小霸王” 超龄演技获赞

  5月刚刚过半,由张佳宁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左手亲情右手爱》和《裸婚之后》两部电视剧就分别在央视八套和浙江卫视“双黄档”取得收视第一的不俗成绩。张佳宁这个月连着“周旋”在两个家庭里,无论是《左手亲情右手爱》里坚强忍辱负重的乖媳妇罗家宝,还是《裸婚之后》里单纯得有点“二”的小媳妇青青,张佳宁细腻自然,纯熟可塑性强的“超龄”表演将两个角色都诠释得丝丝入扣,深入人心,获得观众和业内的称赞和喜爱。张佳宁也因为“媳妇儿那些事”,以黑马之势迅速蹿红,成为扛鼎收视的荧屏新宠。

张佳宁演员

张佳宁演员

  清新气质受青睐 被封新生代“氧气美女”

  随着电视剧的热播,张佳宁的人气不断看涨,她将戏里清新可人延续到戏外,自然真挚,甜美纯净的气质,在浮躁的社会仿佛一股清新氧气,让人呼吸舒畅,也因此受到越来越多时尚杂志和商业品牌的青睐,更被宅男们封为85后新生代“氧气美女”的代表之一。有网友称:“从《媳妇的美好时代》到《左手亲情右手爱》,张佳宁一贯善良和美好不断修改我对择偶的标准,在这个经常戴着面具生活的年代,保持一颗赤子之心显得多么难能可贵!” 据悉,由张佳宁主演的电视剧《天使的微笑》也将于近期登陆央视频道。

张佳宁恋情

张佳宁恋情

  看了以上的文章,相信大家对于张佳宁男朋友是谁这个问题已经很明确了吧?张佳宁现在目前还是单身。而张佳宁的舅舅其实就是张晓龙,两人经常被误会成为情侣,然而他们是亲戚关系。虽然张佳宁现在单身,但是娱乐圈的事谁说的准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