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佳宁的老公是谁 张佳宁清新气质受青睐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1:33:5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张佳宁做客《静距离》 舅舅张晓龙陪伴左右

  连续半年在外拍戏的张佳宁已回到北京,由于受邀参加盛典、采访、录制节目等依然没有休息的空暇时间,有拼命三娘称号的张佳宁对现状依然乐此不疲,反而很享受忙碌的感觉。近日,张佳宁与舅舅张晓龙一起录制多个节目,亲情氛围十分浓重,也有紧张编织善意的谎言只为给对方一个惊喜。

张佳宁张晓龙

张佳宁张晓龙

  张佳宁张晓龙受邀做客《静距离》,然而在录制的前一天张佳宁告诉舅舅因为临时要去参加其他的活动不能和他一起录制节目了,抱有怀疑态度的张晓龙在经过百般“审问”后相信张佳宁是真的不和他一起录制节目了。然而节目现场张佳宁突然现身,给了张晓龙一个意外的惊喜,张佳宁表示和舅舅说谎十分紧张,如果和经纪人在一起就直接将舅舅电话转交给经纪人交涉,觉得小时候谎话可以脱口而出,现在长大了反而说不出来了。

  当被问到二人是否有合作的打算,张佳宁很希望能有一个机会与舅舅飙戏,而观众也期待他们能够一起出演一部好的作品。张佳宁塑造了多个坚强、积极、正能量的人物形象,又成功塑造了热播剧《渗透》中的“小丫头”的清纯、勇敢的女特工形象,也突出了张佳宁戏路更加宽广的一面。

张佳宁

张佳宁

  近期张佳宁张晓龙一起受邀录制节目,有舅舅陪伴在左右她十分的安心,舅舅对她的严厉程度更是超过了其他人。在录制过程中的一些小细节发现,虽然有个严厉的舅舅,但对张佳宁来说,这个舅舅更像是父亲、舅舅、哥哥、朋友的结合体很贴心。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