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吕佳容个人的老公是谁真相曝光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15:21:2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吕佳容个人的老公是谁真相曝光- 责任编辑:Linda

吕佳容个人的老公是谁单纯的朋友

  吕佳容个人的老公是谁,《心动女人帮》自开播以来好评不断,成为了众多女性观众的贴心“好闺蜜”。节目不仅将服饰美妆、居家旅游、娱乐养生等生活时尚“一网打尽”,时下流行的“两性话题”也成为探讨的热点。

  节目邀请到青年演员蔡俊涛、吕佳容做客,谈及男女关系,主持人表示“男女之间无真正友谊”,此观点遭到了二人的反驳,蔡俊涛、吕佳容力辩他们之间的关系就是“纯友谊”,引得主持人连呼“怎么可能”。蔡俊涛、吕佳容自曝目前都是单身,吕佳容还表示对其而言蔡俊涛处于24小时的随时“待命”状态,可以随意骚扰而不会有愧疚感,蔡俊涛对吕佳容亦百般体贴维护,如在其受情伤时提供可以依靠的肩膀。二人还会为对方精心挑选、互送昂贵的礼物。

  尽管二人一再强调即使关系如此要好,但也是单纯的朋友,种种暧昧迹象却依旧令主持人对二人表示了质疑,并搬出测谎仪与恐怖箱等道具对两人进行了连番“逼供”,一旦说谎即会遭到电击以及用双手将恐怖箱中的神秘动物取出的惩罚。各种诸如“是否知道闺蜜的三围”等犀利问题令蔡俊涛连续“中招”,数度被“电晕”,吕佳容则被恐怖箱中的神秘小动物吓到花容失色、惊叫连连。


    更多关于【星娱TV】吕佳容个人的老公是谁真相曝光-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