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于正录音曝光 直接怼如懿传称其恶心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8 15:12:5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虽然于正说话是有那么一点犀利,但是真的没想到他竟然是这样的人。近日,有网友曝光一段疑似于正录音的话,于正竟然直言批评《如懿传》恶心死了,还把女主周迅也给骂进去了,简直是让人听着都觉得于正太话说太狠毒了。

 疑似于正录音曝光 直接怼如懿传称其恶心

疑似于正录音曝光引起众人的围观,不仅仅是把《如懿传》批评了,甚至连最近几年来关于清宫戏都批评一遍,除了他自己拍的没有而已,网友们听着都觉得于正这人怎么这样,虽说对别的导演拍的戏不满意,但也没有必要在背后插刀。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曝光一段语音,说是来源于粉丝语音聊天,里面的言论可以用怼天怼地来形容。

 疑似于正录音曝光 直接怼如懿传称其恶心

“我都拍了十几年清装明朝戏了,他们跟我比真是见鬼了?”于正到底拍了那十几部清装明朝戏?于正拍的戏还真不少,但真正火了是从《美人心计》开始,然后于正开始从幕后出现在大家面前,变成了捧人手段了得的于麻麻。

然后是轰动的抄袭琼瑶时间,炮轰林心如,黑戴娇倩,连亲手带起来的于女郎袁姗姗他都没有放过。于正为什么敢这么狂?“看看我们妃子戴的,哈,她们戴的都是什么鬼?”《甄嬛传》能如此大火甚至走出国外难道就靠头饰?头饰这么丑都火了,那换上华丽的装扮那还了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