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如懿传》李沁朝服系列曝光 “寒香见”清冷孤傲

来源: 星娱TV 2017-11-06 16:43:4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如懿传》李沁朝服系列曝光 “寒香见”清冷孤傲- 责任编辑:Moqi

  近日,由周迅、霍建华领衔主演,李沁特别出演的清宫传奇巨制《如懿传》重磅发布了一组“皇家威仪”海报。李沁在剧中饰演“寒香见”—容妃,其身着朝服极尽华美的单人海报系列也随之曝光,照片中目光清冷孤傲的她令人不禁为之动容。

  这组朝服海报色彩浓重典雅,着眼于华服细节,朝冠珠罗、刺绣金线无一不精巧,绛唇眉黛、凝肤螓首无一不精细,尽显新古典主义之美。而在后宫诸多嫔妃中,李沁饰演的“寒香见”是最为特别的一个:没有深宫中居心叵测的宫心计,作为一位边地寒部的绝世美人,她深受皇帝宠爱却心另有所属,性格清冷孤傲,是一个颇具性格魅力的角色。海报中的李沁头戴朝冠,身着朝服,面容精致,双眸清冷又透着一丝刚烈,暗示出该人物被家父强行送入宫后冷心冷情、怏怏不乐,因皇帝对其视为一生挚爱,领后宫众妃忌惮,最终郁郁而终。

  今年90后气质小花李沁凭借《白鹿原》中倔强无助的“田小娥”以及《楚乔传》中腹黑分裂的“元淳公主”,成功刷新荧屏形象,收获业内外的好口碑,对于角色不设限的她也让观众们看到了其更多的可塑性。而此次《如懿传》朝服海报曝光后,不少观众纷纷为容妃娘娘的气质和扮相打call,也开始好奇她充满传奇的一生,“相见如傲菊,在清冷中孤独绽放。恩宠虽尤盛,难消恨意长。凝眉愁断肠,无处诉离殇”。据悉,该剧即将于年底与观众见面,李沁再次突破的演绎相信不会令大家失望。

原标题:《如懿传》李沁朝服系列曝光 “寒香见”清冷孤傲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