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扶摇》发布会视频 阮经天拜师杨幂学"撩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20:38:2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众所周知,原着粉是影视圈最难讨好的群体,对于阮经天坐定男主,一开始书粉们并不买账,认为阮经天的长相与原着差别太大,他以往饰演现代男性,笑

  众所周知,原着粉是影视圈最难讨好的群体,对于阮经天“坐定”男主,一开始书粉们并不买账,认为阮经天的长相与原着差别太大,他以往饰演现代男性,笑起来带点痞气会让人觉得还挺可爱,但是这种“痞子气”和君王相就显得有点不搭。

  阮经天不是科班出身,但从《绿光森林》、《命中注定我爱你》到《败犬女王》,都能感受到他的努力与诚意。其后,从《艋舺》到《love》到《军中乐园》,这几部电影慢慢把他磨炼成一个真正的演员。大家还是稍安勿躁,好好期待阮经天的表现,说不定小天也会用演技征服大家。

  除了杨幂与阮经天,实力派演员王劲松、刘奕君也令人期待,他们的加盟必然有着不少精彩的“飙戏”环节。这两位“老戏骨”近年在各个大IP剧中怒刷存在感。

  该剧片方表示,美术和造型方面以简洁、飘逸为主,场景道具都会要求厚重感,通过具有厚重历史感的大环境下,展示主人公的自我成长,力求不落入传统女强和玛丽苏的窠臼。

  《扶摇》总制片人杨晓培表示:“我们始终坚持价值观的表达,不能停留在狗血、虐情,更要赋予它精神力量。”

杨幂《扶摇》发布会视频 阮经天拜师杨幂学\撩妹\

杨幂《扶摇》发布会视频 阮经天拜师杨幂学\撩妹\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