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扶摇》发布会视频 阮经天拜师杨幂学"撩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20:38:2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近日,杨幂新剧《扶摇》发布会在北京召开,现场阮经天拜师杨幂学"撩妹",杨幂吐槽“我头一次在戏里,教男主演怎么来撩自己”。下面,一起来看看杨幂《扶摇》发布会视频!

  杨幂《扶摇》发布会视频 阮经天拜师杨幂学"撩妹"

  由杨幂、阮经天、刘奕君、王劲松等出演的电视剧《扶摇》昨日在北京召开发布会,现场,杨幂吐槽阮经天完全不会“撩妹”、不会谈恋爱,杨幂“崩溃”地说:“我头一次在戏里,教男主演怎么来撩自己。我跟阮经天说,你这个样子找不到女朋友的,现在没有女孩子会吃你这一套的。”

  阮经天还披露,在定妆之后,他觉得自己“老帅了”,“但是第一天到了现场就想退钱”,因为衣服太厚了,现场41℃,热到崩溃。

  主持人调侃阮经天,拍完这部戏可以把钱退给制片人了,因为从剧里面学会了谈恋爱,杨幂马上接话:“我每天跟天哥(阮经天)说,今天我教了你多少(恋爱技能),赶快微信转账吧。”

杨幂《扶摇》发布会视频 阮经天拜师杨幂学\撩妹\

杨幂《扶摇》发布会视频 阮经天拜师杨幂学\撩妹\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