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蕾个人资料 一心捧红女友米咪却被惨变前男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18:12:3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有勇气当王思聪女友的,就得先做好被深扒一边的准备。王思聪米咪正式曝光,米咪的过往也被深扒出来,发现米咪有过一个对她一往情深的男朋友,李小蕾。没错,李小蕾是个男的,说起李小蕾,肯定很多人都是不认识的,但是米咪能红能被那么多人知道,还全是靠李小蕾,到底李小蕾是个怎么样的人呢?一起来看看他的个人资料。

 李小蕾个人资料 一心捧红女友米咪却被惨变前男友

虽然更多的人是在《秘果》里认识的米咪,但是最早米咪能被发掘,还是靠李小蕾的摄影作品。摄影师李小蕾不断为自己的女友小仙女拍摄新作品,直至《小仙女和小苹果》,这作品中小仙女和小苹果那充满仙气的打扮吸引了大量网民的赞美,米咪也正式被网友所认识。

 李小蕾个人资料 一心捧红女友米咪却被惨变前男友

顺便说下,那时候的米咪还不叫米咪,叫米小仙女。而怎么能看出米咪的男朋友是李小蕾呢?李小蕾的微博就记录了他和米咪米小仙女的恋爱。2013年一条“恋爱了”陪配图合照正式宣布了两人的感情,更是时刻在每条秀恩爱微博都要@米小仙女。

但是就是这样一心为米咪付出的李小蕾,最终也没有跟米咪走到最后,而两人分手的原因也至今没有个明确的说法,网上传言一直是米咪抛弃了李小蕾,而李小蕾却对此没有发声过。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