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琼瑶一心捧红她连赵丽颖都只能当配 如今她却变脸成赵丽颖

来源: 星娱TV 2017-02-10 04:47: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琼瑶一心捧红她连赵丽颖都只能当配 如今她却变脸成赵丽颖- 责任编辑:Moqi

琼瑶一心捧红她赵丽颖也只能当配 如今她却变脸成赵丽颖的样子

  提起海陆,大家首先会想到新还珠里的紫薇格格。虽然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她并不是凭借这部戏出道,但不可否认的是她是靠这部剧出名的。作为新一代“琼女郎”,海陆受到琼瑶赏识,堪称贵人提拔,但她这几年的星途却越走越糊,没什么代表作不说,还频频陷入整容传闻,长相越来越没有辨识度。

  海陆出生于1987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在学校时就演了不少戏,比如大二出演首部电视剧《现代美女》,上大三就已经能在电视剧《腕带之恋》里演女一号了,起点可谓比同学们都要高。更幸运的是,毕业不久后,她就被琼瑶选中出演了《新还珠格格》的紫薇一角,从而成为新一代琼女郎,受到大范围关注。

  据悉,琼瑶对海陆偏爱有加,当初一眼就相中她,亲自钦点她演女主紫薇,连赵丽颖都只能演她的配角晴儿。然而,几年过去后,海陆糊到快被人忘记,而赵丽颖却成了霸屏女王,命运的反转轮换让人感慨。

  其实还珠之后海陆也主演了不少电视剧,比如家庭剧《我家有喜》、情感剧《因为爱情有多美》、《因为爱》和《真命天子》等,还在《宫锁珠帘》、《笑傲江湖》、《国士无双黄飞鸿》中参演,但都反响平平,没给人留下什么深刻印象。相反,紫薇之后她让人记住的更多是负面新闻。


    更多关于琼瑶一心捧红她连赵丽颖都只能当配 如今她却变脸成赵丽颖-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