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女儿梧桐妹首露面 大眼睛水灵与妈妈神似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7:16:3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女星贾静雯常常在微博晒出一家人的温馨日常生活,但是令人疑惑的是,在贾静雯晒出的照片中,大女儿梧桐妹从未露过全脸,近日,贾静雯在新年之际首次曝光了梧桐妹的一双水灵的大眼睛。

梧桐妹真面目首次曝光

梧桐妹真面目首次曝光

  42岁贾静雯和小9岁老公修杰楷育有爱女“咘咘”,以及和前夫孙志浩所生的“梧桐妹”,今年春天还将迎接女宝宝。2017年元旦她在脸书分享“贾修一家的日常”,不曾在脸书露面的梧桐妹,首次露出一双水汪汪大眼。

贾静雯梧桐妹

贾静雯梧桐妹

  贾静雯在脸书透露,新年第一天仍一如往常准备早餐,和最爱的宝贝们自拍,还晒出多张居家照,其中11岁的梧桐妹罕见露面,一双大眼完全遗传妈妈的好基因,网友嘴甜留言“全家都是大眼美女”、“姐姐眼睛像妈妈好漂亮”。

贾静雯与大小女儿合照

贾静雯与大小女儿合照

  贾静雯和孙志浩2010年离婚时,离婚协议书规定梧桐妹不能曝光,因为虽然贾静雯经常在社交网上上晒大女儿的照片,但会用各种图案把女儿的眼睛遮起来。梧桐妹曾问妈妈,“我是你女儿,为何要把我的脸遮起来?”贾静雯自责,但幸好女儿长大后已能明白妈妈苦衷。

贾静雯一家人

贾静雯一家人

  原来梧桐妹从不露全脸的原因是这样的,身为妈妈,贾静雯真是用心良苦。原本还有网友猜测梧桐妹是因为眼睛不出色所以每次都有遮挡,贾静雯晒出的这张照片简直打脸某些网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