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魏洲露胸登上韩国杂志2017开年刊,迷妹们睁大眼睛舔屏吧!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22 14:30:44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许魏洲露胸登上韩国杂志2017开年刊,迷妹们睁大眼睛舔屏吧!- 责任编辑:Ring

许魏洲露胸登上韩国杂志2017开年刊,迷妹们睁大眼睛舔屏吧!

  对于洲洲来说,2016年是非常有收获的一年,特别是在时尚领域,他的高颜值和好身材得到了众多时尚品牌的认可,时尚活动少不了洲洲帅气的身影,而杂志封面他也是常客。

  2017年想必洲洲的时尚之路将走得更稳更远吧。这不,一组他为韩国杂志ceci拍摄的2017开年大片就是个特棒的开始。

  

  ▲高领条纹衫搭配阔腿裤,英俊又纯真,那故意露出的小腿和小腿上的腿毛,是诱惑地意思么?!

  

  ▲2017年流行的草绿色在洲洲身上显得太fresh了,那裂开的牛仔裤就请继续往上裂吧!

  

  ▲带有花边的衬衣和丝绒西服,没有几分气质和颜值怎么能像洲洲这样驾驭得住呢?!

  

  ▲你一低头,迷妹们心都多跳了几下。

  

  ▲这驼色大衣虽美,却还是被洲洲吃蛋糕的样子给压过去了。

  

  ▲空穿紫色皮夹克,造型师也太赞了,没有腹肌也喜欢。当然,能练练就更好嘛!

  为了给ceci拍摄这次时装大片,洲洲专程飞到首尔,听说拍摄那天首尔下起了浪漫的雪,于是洲洲给大家送来了~

  

最后一句

  大家喜欢么?

  

  


  最新消息:《许魏洲露胸登上韩国杂志2017开年刊,迷妹们睁大眼睛舔屏吧!》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