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上瘾》黄景瑜许魏洲遭封杀 盘点那些刚爆红就被封杀雪藏的明星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8 14:05:12

  导读:因网络剧《上瘾》爆红的黄景瑜和许魏洲受到综艺节目的热邀,但因剧情内容违反了广电的要求两人的节目遭到禁播。娱乐圈有不少刚爆红就遭封杀的明星。

360截图20160418135146906.jpg

黄景瑜

    FACE妆点娱乐讯 近日,凭借耽美网剧《上瘾》爆红的两位人气小鲜肉黄景瑜和许魏洲疑似遭封杀,两人参与录制的《快乐大本营》被禁播,黄景瑜加盟的真人秀《极速前进》也遭紧急换人。类似于黄景瑜和许魏洲这样刚刚爆红就遭到封杀的明星不在少数,汤唯因大尺度戏份被封杀等等。

    1、黄景瑜

    今年2月,校园耽美网络剧《上瘾》引爆网络,剧中主演黄景瑜火速蹿红,成为内地最受瞩目的小鲜肉之一,然而日前却有消息其疑似遭封杀,除了他参与录制的《快乐大本营》禁止播出外,他加盟的真人秀《极速前进》也被迫紧急换人。

360截图20160418135123515.jpg

许魏洲

    2、许魏洲

    许魏洲同样因《上瘾》成为新晋人气小鲜肉,然后随着《上瘾》被下架,网上传出“今后因违规而被下架的剧,其主角也不能用。”的消息,他和黄景瑜参与录制的《快乐大本营》4月16日未能如期播出,疑似印证了之前关于他们被封杀的消息。

360截图20160418134935625.jpg

周子瑜

    3、周子瑜

    2015年2月,周子瑜因参加韩国JYP选秀节目《Sixteen》加入TWICE组合,随后发行了首张团体专辑,并且被评为全球最美面孔第13名,人气迅速暴涨,只可惜今年1月却疑因涉嫌台独遭到网友的抵制和媒体的封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