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超萌!朱茵4岁女儿罕见露面 大眼睛小圆脸(图)

来源: 搜狐 2017-04-05 06:21:5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超萌!朱茵4岁女儿罕见露面 大眼睛小圆脸(图)- 责任编辑:Moqi

众人为黄贯中庆生

  3月31日,朱茵在微博晒出为老公黄贯中庆生的照片,照片中的朱茵献吻,为老公甜蜜庆生,而张晋蔡少芬夫妇、陈法蓉等都现身来祝贺。朱茵发文称:“老公生日快乐!永远爱你!你是我的骄傲!”

朱茵发微博

  网友们在大合照中还发现,朱茵搂着黄贯中献吻,十分恩爱,而二人女儿近照曝光,眼睛大大的,脸蛋圆圆的,十分可爱。据悉,朱茵女儿出生于2012年10月23日,如今已经4岁多了。网友留言:“得妻如此夫复何求”、“一直幸福下去”。

  朱茵和黄贯中的恩爱故事让网友们都羡慕不已,而两人更是在微博中常常甜蜜互动,晒出彼此的爱,是娱乐圈中的夫妻模范。

  相关新闻

  黄贯中搂朱茵脖颈 为其庆生亲昵喊宝贝

  2016年10月25日11:58

  来源:凤凰网娱乐

黄贯中朱茵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25日是朱茵的生日,老公黄贯中在微博贴出两张与妻子的亲密合影为其庆生。照片中两人衣着休闲,搂在一起颇为甜蜜。

  黄贯中更亲昵地呼唤朱茵为“宝贝”,甜煞了一众网友。网友们纷纷表示:“撒了好大一碗狗粮!不过,我喜欢。哈哈哈”“开心恩爱就该大方秀出来!”、“炫妻狂魔永远幸福生日快乐”。


    最新消息:《超萌!朱茵4岁女儿罕见露面 大眼睛小圆脸(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