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瓷炫确认怀孕 秋瓷炫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2:58:4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秋瓷炫因《回家的诱惑》中的林品如一角爆红,饰演了《楚留香传奇》中的石观音,《木府风云》中的阿勒邱等一系列备受观众喜爱的角色。和来中国捞钱

  秋瓷炫因《回家的诱惑》中的林品如一角爆红,饰演了《楚留香传奇》中的石观音,《木府风云》中的阿勒邱等一系列备受观众喜爱的角色。和来中国捞钱的明星不同,秋瓷炫的事业重心在中国,在颁奖时也会用中文感谢粉丝,可以说是十分诚恳的了,所以当传出禁韩令时,很多人都担心秋瓷炫会受到影响。

  而和《回家的诱惑》中老公出轨、被婆婆嫌弃的林品如不同,现实中的秋瓷炫和相恋多年的男友于晓光与今年1月领证结婚,非常幸福。

  于晓光是中国内地男演员,出生于辽宁丹东,中戏毕业,虽然很多吃瓜群众对他并不熟悉,但于晓光也算是熟脸了。秋瓷炫和于晓光在2012年因拍戏认识,之后频频传出绯闻,2015年9月16日,秋瓷炫在公开和于晓光的恋情。2017年4月,两人结婚,秋瓷炫成为中国媳妇儿。

秋瓷炫确认怀孕 秋瓷炫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

秋瓷炫确认怀孕 秋瓷炫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秋瓷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