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课】曾宝仪摸汤唯孕肚 猜测是男孩还是女孩

来源: 新妈课 2016-08-21 00:14:45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新妈课】曾宝仪摸汤唯孕肚 猜测是男孩还是女孩 责任编辑:Mami

曾宝仪摸汤唯孕肚 猜测是男孩还是女孩

曾宝仪摸汤唯孕肚 猜测是男孩还是女孩

  汤唯自从怀上宝宝之后,本来就低调的她更是鲜少出现在公众视野中。如今怀孕数月的汤唯参加了某档美食类情感真人秀节目,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生活中最真实的一面。当天的录制过程中,台湾名嘴曾宝仪与汤唯闲话家常,非常好奇宝宝性别。先是要求看女神背影,曾宝仪大胆发问:“我可以看一下你的背嘛?”汤唯立刻配合起立转身,曾宝仪看后惊叹道:“其实后面看不出有怀孕的感觉,还有腰身耶。”

  之后,曾宝仪在征求汤唯同意后,又小心摸汤唯的肚子,想用民间老方法判断汤唯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化身好奇宝宝的曾宝仪一会儿惊叹“是圆的”,一会儿又改口“是尖的”,又圆又尖,难以一下子判定汤唯腹中宝宝的性别。

么么趣味话题:观孕肚知男女?

  生男生女成了准爸爸准妈妈们茶余饭后的有趣话题,虽然生男生女都一样,但是我们还是希望早点知道胎儿的性别,以便为孩子准备各种衣服及生活用品,那么如何鉴别胎儿的性别呢?医生虽然知道但是他不会告诉你,不过,民间流传着很多生男生女的鉴别方法,观孕肚形状就是其中之一。

  鉴别方法:如果怀的是女宝,孕妈咪的肚肚下端均呈倒置的梯形状,线条比较突出可谓有棱有角, 梯形越明显的准确率越高;怀男宝则是平缓或浑圆的下腹曲线。

  如下图:

  侧面图:

  孕妇的肚型尖凸,会怀男孩;肚型浑圆,则怀女孩。

么么说说:从肚型猜测胎儿性别的方法,是人们从自己的生活经验中总结出来的,只能作为“过来人”给你一个参考,不能作为科学依据哦。


    关于【新妈课】曾宝仪摸汤唯孕肚 猜测是男孩还是女孩-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