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瓷炫确认怀孕 秋瓷炫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2:58:4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秋瓷炫多大?秋瓷炫自从嫁给于晓光后婚姻美满,让人羡慕,秋瓷炫于晓光是怎么认识的?秋瓷炫怀孕了吗?秋瓷炫怀孕是真的吗?秋瓷炫确认怀孕,秋瓷炫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

秋瓷炫确认怀孕 秋瓷炫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

  韩国女星秋瓷炫一直在中国发展,在中国拥有很高的人气,更是在中国收获了爱情和中国男演员于晓光来了一场跨国恋情,最近这对恋人还加盟了韩国综艺《同床异梦》,更让秋瓷炫在韩国受到了关注,而且秋瓷炫也公布了好消息,那就是自己怀孕了。

  据韩国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演员秋瓷炫确定已经怀孕,和丈夫于晓光将一起迎来他们的第一个宝宝。

  据悉秋瓷炫目前也向亲朋小心传达了怀孕的消息,目前正在专心安胎。另外,之前曾传出消息秋瓷炫将参与出演tvN新剧《花游记》也将因怀孕而决定退出拍摄。

秋瓷炫确认怀孕 秋瓷炫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

秋瓷炫确认怀孕 秋瓷炫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秋瓷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