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学前学生会会长周竖峰个人资料照片及脸书账号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0:44:0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2016年6月,中大校董会在金钟美国银行中心召开会议,周竖峰纠集约50名中大学生会成员和校外人员冲击会场,当中部分人以黑布蒙面,与保安员爆发冲突

  2016年6月,中大校董会在金钟美国银行中心召开会议,周竖峰纠集约50名中大学生会成员和校外人员冲击会场,当中部分人以黑布蒙面,与保安员爆发冲突,有保安被推撞致眼角受伤流血,校董张宇人在离开会场后也被追截至街上阻止其登车,最终被迫步行离开。

  2016年7月,周竖峰在游行后与吴文远、陈德章等“社民连”成员在中环皇后像广场附近爆发冲突,当时的中大学生会“吹鸡”呼吁支援,周竖峰报称被多人包围谩骂及“不断拳打脚踢”,“社民连”否认指控。

  两日后周竖峰再发声明指自己大受伤害,精神依然恍惚波动。但如此受伤的他,却在7月24日一个电台节目上,大发厥词威胁选管会,称会发动武力抗争。

  中大今日发声明回应称,收到校内和校外人士针对短片的投诉,认为有学生使用“粗口辱华”,校方亦对有同学公然使用辱华字眼进行恶意人身攻击予以最严厉的谴责,认为是“严重冒犯性言语,对经历过二次大战蹂躏的人士及其后代,创痛尤深,有违道德规范及社会期望,令人痛心。”发言人称,已经启动程序展开调查,强调会严肃处理事件。

香港中文大学前学生会会长周竖峰个人资料照片及脸书账号曝光

香港中文大学前学生会会长周竖峰个人资料照片及脸书账号曝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