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学前学生会会长周竖峰个人资料照片及脸书账号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0:44:0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周竖峰现年21岁,中学毕业于金文泰中学,目前就读于香港中文大学政治与行政学系。2016年3月打着本土旗号组阁星火,以4个百分点击败对手,但该届投票

  周竖峰现年21岁,中学毕业于金文泰中学,目前就读于香港中文大学政治与行政学系。2016年3月打着“本土”旗号组阁“星火”,以4个百分点击败对手,但该届投票率偏底,只有23%,“星火”得票2300多票,支持率只有约14%。

  期间,网上流传照片踢爆,周竖峰曾在朋友毕业合照时摆出二战德国纳粹举手礼,被轰冷血及不尊重历史,周承认自己是照片中人,但狡辩称其姿势是“扮超人飞”。

香港中文大学前学生会会长周竖峰个人资料照片及脸书账号曝光

香港中文大学前学生会会长周竖峰个人资料照片及脸书账号曝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