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罕见晒自拍 吴彦祖演艺经历回顾

来源: 妆点网 2017-09-19 13:28:58

  导读:吴彦祖罕见晒自拍,最近,吴彦祖罕见在IG上更新一张自拍照,只见他露出半边脸拍照,因为背对镜子,还秀出了自己的后背。虽然只露出半边脸,但仍难掩吴彦祖的帅气。而且最大的亮点就是吴彦祖背上的纹身了,这到底是羊肉串呢还是八卦图呢?

 

3.jpg

2003年5月,吴彦祖主演了尔冬升执导的动作剧情片《旺角黑夜》,吴彦祖还凭借该片提名第2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以及第10届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最佳男主角;7月,吴彦祖主演了喜剧片《新扎师妹2》;8月21日,其主演的惊悚片《妖夜回廊》上映,吴彦祖首次担任监制,在片中挑战一人分饰两角,饰演了一对反差复杂、背景凄惨的孪生兄弟袁森和阿洪,并凭借该片入围第4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11月,主演古装喜剧片《花魁杜十娘》。

2004年4月,吴彦祖出演喜剧片《大佬爱美丽》中;9月24日,吴彦祖与成龙合作主演的犯罪动作片《新警察故事》上映,在片中饰演人格扭曲、残忍又狂妄极端的反派形象关祖,并凭借该角色提名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第2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以及第10届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最佳男配角;11月,吴彦祖在剧情片《公主复仇记》中饰演消防员钟志健。

2005年,吴彦祖与梁家辉、郑秀文合作主演了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爱情片《长恨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