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罕见晒自拍 吴彦祖演艺经历回顾

来源: 妆点网 2017-09-19 13:28:58

  导读:吴彦祖罕见晒自拍,最近,吴彦祖罕见在IG上更新一张自拍照,只见他露出半边脸拍照,因为背对镜子,还秀出了自己的后背。虽然只露出半边脸,但仍难掩吴彦祖的帅气。而且最大的亮点就是吴彦祖背上的纹身了,这到底是羊肉串呢还是八卦图呢?

1.jpg
 

1998年,吴彦祖被杨凡导演选中,接拍了个人首部电影作品《美少年之恋》,在片中饰演帅气十足的警察Sam,并凭借该角色受到关注;10月,吴彦祖被张婉婷选中出演爱情文艺片《玻璃之城》,并凭借该片提名第1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