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罕见晒自拍 吴彦祖演艺经历回顾

来源: 妆点网 2017-09-19 13:28:58

  导读:吴彦祖罕见晒自拍,最近,吴彦祖罕见在IG上更新一张自拍照,只见他露出半边脸拍照,因为背对镜子,还秀出了自己的后背。虽然只露出半边脸,但仍难掩吴彦祖的帅气。而且最大的亮点就是吴彦祖背上的纹身了,这到底是羊肉串呢还是八卦图呢?

 

2.jpg

1999年2月,吴彦祖与成龙、舒淇合作,主演了爱情喜剧片《玻璃樽》;6月,吴彦祖主演了动作片《特警新人类》;同年,主演动作片《紫雨风暴》,饰演一名失忆的恐怖分子多特。

2001年2月,吴彦祖相继主演了警匪动作片《重装警察》和剧情片《偷窥无罪》;4月,吴彦祖再次与杨凡导演合作,并与王祖贤搭档主演了文艺片《游园惊梦》;5月,主演了动作片《野兽之瞳》;10月25日,其主演的青春爱情片《北京乐与路》上映。

2002年,吴彦祖与杨千嬅合作,主演了爱情喜剧片《新扎师妹》;3月28日,其主演的由张艾嘉执导的科幻爱情片《想飞》上映;6月14日,吴彦祖主演的惊悚动作片《变脸迷情》上映;11月,吴彦祖主演由程小东执导的动作片《赤裸特工》,饰演专案小组指挥员Jack。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