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孟达否认不合 揭秘吴孟达周星驰恩怨交情笃定

来源: 人民网 2017-09-17 18:55:18

  导读:娱乐圈最受欢迎的搭档非周星驰吴孟达莫属,两人创造了许多经典角色。只是近几年两人鲜少合作被传出不和,近日,吴孟达否认与周星驰不合传闻,称两人交情笃定。

吴孟达周星驰恩怨.jpg
吴孟达否认不合 揭秘吴孟达周星驰恩怨交情笃定
    吴孟达被业界尊称为“达叔”,被誉为香港和华语影坛片酬最高的黄金配角。他曾多次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和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配角提名,是最重要、最知名的配角演员之一,是香港毫无争议的“搞笑男二号”的交椅。
 
 
    达叔在踏入影坛二十多年以来,在华语电影或者说香港电影史上,就从未主演过一部真正意义上的电影,全以陪衬配角的身份出现。他曾经给周润发、刘德华、梁朝伟、黎明、郭富城、周星驰等大牌明星做绿叶。但谈起他最为固定的合作伙伴就是星爷。
 
    在香港电影中,吴孟达与周星驰合作成为搞笑无厘头的黄金搭档。在达叔的百科中,他最为敬佩的人写的是周星驰,没有第二人,可见两人交情笃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