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正面开撕杨洋否认恋情 揭秘两人私下真实关系

来源: 凤凰网 2016-09-08 17:16:50

  导读:近日,宋茜和杨洋的绯闻愈发强烈,这不宋茜正面开撕起了杨洋,坚决否认自己与杨洋的恋情,宋茜如此坚定,那之前和杨洋到底是什么关系呢?他们不是爱情又会是什么呢?

杨洋.jpg

宋茜正面开撕杨洋否认恋情 揭秘两人私下真实关系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8日,自《微微一笑很倾城》开播以来,杨洋上热搜已成为每日的保留节目,并非什么稀奇事。然而这次,杨洋上热搜居然不是因为肖大神,而是因为杨洋曾疑似点赞一条他和宋茜的微博,从而引发了一场无硝烟的开撕。先是杨洋微博点赞,紧接着有人扒出杨洋手机里都是宋茜的歌。于是有人声称疑似二人恋情曝光。

  9月7日宋茜更新微博发文澄清自己单身,谢绝炒作。近日宋茜被曝出点赞网友微博“杨洋手机里都是宋茜的歌”随后取消点赞,这也再次让不少网友猜测起宋茜和杨洋之间的恋情。 7日晚,宋茜发博回应与杨洋绯闻。宋茜称自己目前单身,有自知之明,谢绝炒作,谢绝倒贴。当晚,有粉丝拍到宋茜在机场发微博的过程,她面露不悦心情差。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