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朱茵否认节目中回忆周星驰恋情:大家想得太复杂

来源: 星娱TV 2017-05-15 16:05:0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朱茵否认节目中回忆周星驰恋情:大家想得太复杂- 责任编辑:Moqi

朱茵

  新浪娱乐讯 3月23晚,朱茵在参加戏剧大师钟景辉老师八十岁寿喜宴时接受采访,被问及此前在综艺节目中诉说旧情可能是指周星驰,朱茵回复“大家想得太复杂了”。

  朱茵曾在《王牌对王牌》节目中重扮紫霞仙子,演绎电影中经典桥段,掀起一波回忆杀。她演完后感慨道:“无论你碰见的那段爱是怎样,都要对得起自己,要狠狠地爱一次,跌到满身都是血,骨头都碎了,都没关系,因为这样才能置之死地而后生。”不少网友赋予了新解:虽然周星驰和朱茵最终并没有在一起,但是她曾经与之“狠狠地爱一次”,并且毫不后悔。

  朱茵回应:“大家想得太复杂了,也想不到节目引起这么大的回响。大家想得不要太复杂,我记得没有这样说过,总之大家不要想得太复杂。”反复强调并没有在节目中回忆与周星驰的恋情。同时她也表示接下来要好好花时间陪伴家人女儿。网友们纷纷认为:“还是不要入戏太深,毕竟紫霞和至尊宝是电影里的。”(实习生英子/文)

原标题:朱茵否认节目中回忆周星驰恋情:大家想得太复杂

    更多关于朱茵否认节目中回忆周星驰恋情:大家想得太复杂-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