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弃前夫!刘涛刚出道照片曝光,脸圆皮肤黑颜值与现在差距太大不敢直视

来源: 凤凰网 2017-09-14 21:05:17

  当红女星刘涛刚出道照片曝光,脸圆皮肤黑,颜值与现在差距太大不敢直视!据悉,刘涛家庭背景很穷,从小父母离异,家中姐妹众多,生活艰难所以皮肤黑。现在的她大眼睛、五官立体绝对整过容。

刘涛结过几次婚前夫李玮珉资料照片离婚原因,刘涛李玮珉有孩子吗

  在此后的交往过程中,刘涛发现,李玮珉正是她喜欢的智慧型男人。他的智慧和稳重像磁铁一样深深地吸引着她,她为他的设计才华所折服。刘涛休息的时候,喜欢到李玮珉那里陪伴他。如果李玮珉回到台湾,每天都要给刘涛打三四次电话,而且经常一打就是一个小时。

  后来,李玮珉因为投资生意失败,痛苦不堪。2005年2月的一天,刘涛拍完戏,准备回去和李玮珉共度情人节。这时,她突然接到李玮珉的电话,电话中,他的声音透着一丝疲惫。“涛涛,如果我哪天变成穷光蛋,你还会爱我吗?”“玮珉,不管你怎样我都爱你。”凭直觉,刘涛知道事情一定很严重,于是,她连夜飞到台湾。看到心爱的女友出现在眼前,李玮珉感动地一把抱住刘涛。第二天,刘涛将自己的积蓄交到李玮珉手中,但是,李玮珉坚决不要。刘涛说:“既然我们决定相爱,就要在人生的路上相互扶持,如果有一天我跌倒了,我也希望有你的帮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